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3.11 精准把握节奏,轮动市场也能大展身手!

26-03-11 15:56 3199次浏览
社会性动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盘面海外算力一枝独秀,前天说的算电直接大分歧。当时我从赤天化 的走势中分析出来了算电短期不会走的很顺,从这两天的盘面情况来看,的确是这样。前天晚上做市场预期的时候,确确实实没想到昨天海外算力那么强,既然走出了超出我个人预期的情况,就要去想清楚为什么会这样走?

其实答案很简单,从上周开始强势的算电,走到这周已经连续强了三四天,在这三四天里,海外算力其实一直在调整。虽然我带兄弟们做的通鼎互联 在板块调整的时候成了活口,但之后不可避免地也进行了补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没有重视板块这一波的调整,从而在做预期的时候忽略了板块超跌反弹的可能性。看到这兄弟们应该也知道昨天的海外算力强势的原因就是超跌反弹了吧,很简单的道理。既然是超跌反弹,当下市场又处在混沌期,偏轮动的情况下,今天早盘海外算力延续昨天的强势,是不是自然就不能去了?

而且昨天除了海外算力,还有一个板块也拉升过,就是机器人 。当时我在评论区给了很明确的四字观点:狗都不做!!!为啥会给这个观点,就是因为机器人是非常非常明显的超跌反弹。从这个角度也能证明昨天动的板块都是超跌反弹的板块,海外算力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那能去哪儿呢?

1.之前算电强,海外算力调整。昨天算电调整,海外算力强。今天早盘算电延续昨天的分歧,海外算力延续昨天的强势。

2.指数无忧。

这两点结合起来看,既然不能去海外算力,那是不是应该去算电这块找机会?

我是觉得我整理出来的思路是很好理解的,即使兄弟们再小白,也能看懂我整理的信息。(说出难听的,全平台都没有几个愿意尝试引导兄弟们独立思考的老师)

具体个股呢?

也说过的。

今天给5天线水下低吸的机会,不仅符合个股技术面的买点,也符合市场角度的买点。

算电延续完昨天的调整之后,低开高走。于此同时,海外算力延续完昨天的强势之后,开始冲高回落。说句难听的,像长飞光纤 这种盘子的票缩量加速秒板,但凡有点风险意识的短线交易者都会有顾虑。

早上指数是在水下的,强势的是光伏,阳光电源 爆拉了10个点。这个板块的尿性就是在指数调整的时候出来护盘的,持续性角度基本不用去多想。

剩下一个宁波建工 ,开盘上板的时候挺硬的,结果炸的时候稀烂,一度我都以为要复刻昨天的美利云 了,结果共振指数拉升和板块回流的时候强势回封了,当时这个回封还是挺硬的。

根据早盘的信息,就能看出市场依然是轮动为主,但和年前的区别在于现在相对聚焦,板块就那么几个,没有年前的绞肉机那么夸张了。所以很容易推断出石油板块下午也有超跌反弹的可能性,毕竟从最高点跌下来也有25个点左右了。

今天中午的时候有兄弟说错过了算电的买点,我给的建议就是化工这块。金牛我是昨天尾盘买的,之所以买他,就是把他当作石油板块去做超跌反弹,早上红三左右一直拉不上去我也没动,就是因为我看出了石油板块下午会有超跌反弹的可能性,也和兄弟们分享了这个观点。

下午指数又开始回落,个股线死叉指数线,并且间距越来越大,与此同时,石油板块开始超跌反弹。不过在石油板块之前,先拉升的是化工。相比较石油,我更看好化工。化工板块里面的辨识度标的不多,一个是之前连板过的百川,另一个就是之前跟着石油一起在动的金牛。(我在2月初的时候,化工板块我就选了俩票,一个是金牛,另一个是大化。金牛卖飞之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买点,结果跟着石油直接一字出去了。大化我也是卖飞了的,但这个票还是可以继续跟踪,我觉得中长线角度去看没结束的概率很大。)

石油板块上午没有直接反弹,一是从市场角度去看,因为上午的市场整体还是科技,尽管是轮动,但也是科技内部轮动,无论是算电,还是龙虾,还是海外算力,都是科技的一部分,而石油则是和整个科技板块是跷跷板的。而且上午指数走的也很稳当,个股线也在指数线上方。直到下午的这一波回落才给到了石油板块反弹的机会。二是从筹码角度去看,昨天石油盘中是有翘板过的,有不少资金追进去之后又回落被套的,上午一直在水下正好也可以让昨天进去的资金割肉离场。

不知道说到这儿兄弟们有没有听糊涂了,我简单总结一下。

上午科技内部轮动,算电延续昨天的分歧是买点,而海外算力延续昨天的强势是卖点。所以开仓了前天分享的国电。至于石油则是连续下跌三天。下午指数回落,个股线死叉指数线,科技股也在冲高回落,与此同时和科技板块是跷跷板的石油开始超跌反弹。化工属于涨价线,一直都是趋势向上,但我手里的金牛之前是和石油一起动的,根据上午的盘面信息预判出石油下午会有超跌反弹,金牛自然也会继续拉升,所以上午一直在格局,没有卖飞。

石油反弹的时候,再次给了兄弟们精准的观点。石油的很多个股反弹到5天线就上不去了,开始回落,那么之前回落的那些板块自然又回重新回流。因为本来今天的舞台就是人家的,石油无非是钻了个空子罢了,从哪儿来就得回哪儿去。要想市场回归到具备可操作性的情况,之前回落的这些板块一定要在石油板块冲高回落之后再度回流的,不然市场又变得扑朔迷离了。至少现在这样虽然也是轮动,但已经很清晰了,踏准节奏盈利概率不低的。

情绪这块,昨天的顺纳没有预期差,结果被砸一致,五板再度成为一个坎。今天三进四的宁波建工爆量顶住了,但是回头一看,发现拓维信息 从红五到绿二,明天又是生死难料的一天。不过预期一致的顺纳没有成功,宁波建工是否会因为有预期差而成功呢?现在就需要一个靓仔来破局,把情绪带入主升期,如果宁波建工明天也死了,那就继续从高低切了,反正现在情绪所处的阶段就是混沌期末端,早晚有一天进入主升期,指数现在也没有大的风险,看这架势是又要往新高去的,两者一共振指不定主升期就来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先把握住混沌期内轮动市场的机会,并同时时刻关注潜在的情绪龙头的走势。

今日操作
止损云赛智联
低吸国电南自
格局金牛化工

今天还是精华帖(7张加油券)+20人打赏!感谢兄弟们的支持!

昨日打赏名单
@咲聡 @炘燃6 @空间之王9977 @莫桑888 @咸菜1234 @evanhowe @話少强牛 @隔壁老王2020 @sunsathe @yiluchong @不晓得看 @炒股卖茶 @意蕴233 @二娃和大地 @超级挖掘机 @黎明前存在 @rrrrrz @你说愼默啊

昨日推油名单
@起个好名字好难111 @話少强牛 @炒饭我在行 @炘燃6 @隔壁老王2020 @意蕴233 @evanhowe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打开淘股吧APP
105
评论(1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0:30

8
此处应该有金粉 没有金粉也该有掌声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4:38

5
搞半天还是牛牛好 可恶啊 担心被算电冲就板砸了 今天晚上可以检讨自己了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4:15

5
赏你一间小黑屋
社会性动物

26-03-11 23:38

5
再来7个兄弟打赏一下 100积分就行
小宝1105

26-03-11 16:18

5
三连社会兄发财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4:20

4
都现在了还有人在做金属钨 真的不要太逆天 能被金属钨套的人还炒什么股啊 笑死人了😆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2:56

4
感觉钱江生化快要动了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3:57

3
也没见你买的时候来问我能不能买啊 那你现在扛不住了要卖的时候怎么想起来问我了?我的意见这个时候才变得重要了是吗?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1:02

3
化工我这两天在找些其他票 比如川金诺 钱江生化 看起来都不错 还在跟踪
社会性动物

26-03-12 10:56

3
兄弟们可以多找找石油t+0的机会 轮动盘面 只要判断石油会动 就可以去t+0套利 这样可以完美规避股票隔夜的不确定性

小捞一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