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3.11加油小蛋糕

26-03-11 15:24 180次浏览
嘎甜小蛋糕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电力差不多到头了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吃点菜

26-03-26 21:43

0
没看好,最近做的都亏了
嘎甜小蛋糕c

26-03-26 18:04

0
太累了,最近没怎么看
多吃点菜

26-03-23 15:42

0
老师怎么不更新啦
段永平徒弟

26-03-11 16:52

0
老师,我梭哈半路了节能风电!!
多吃点菜

26-03-11 16:50

0
是不是,今天看板块还有预期,个股预期还有,就低吸高抛。如果没走强,明天全卖出,走强再重复今天操作
嘎甜小蛋糕c

26-03-11 16:38

0
是的差不多,走弱在离场
多吃点菜

26-03-11 15:48

0
@嘎甜小蛋糕c 是看好的,滚动操作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