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月回撤已追回、开始持续稳定盈利!

26-03-11 15:07 3696次浏览
盈动股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月第一周账户亏损八个多点,到今天为止已经翻红啦!!!

前天运动后暴汗后没及时洗澡,导致风寒感冒。

感冒一天身体已经恢复,账号也随之翻红!

两会结束后,大盘会迎来上涨,接下来祝愿兄弟姐妹们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盈动股海

26-03-11 22:00

6
盈利估计会分给我,当然我也知道说黑的话都是那几个小黑粉,我的金粉银粉都没说过,哈哈。
铅笔画画是灰的

26-03-11 21:59

0
没关系,博师,正好也躲躲最难做的4月,希望等行情好了还能回来当导演,不当导演能交流分享分享也行
盈动股海

26-03-11 21:59

7
我的胜率我可以说在90%以上,这个兄弟姐妹们都可以做公认的,圣晖我强调过几次到了止损位就会走,也就是109。
盈动股海

26-03-11 21:56

10
尽我所能,但是只针对与相信我的人!
盈动股海

26-03-11 21:55

4
我喜欢回复黑子说的话,康强早就换成了德明利,跟着我的人都能看到,白嫖就算了。

迷雾缭绕

26-03-11 21:55

0
发了一条评论,一直刷不出来,再发一次。炒股要有自己的认知,要有止损机制,博导的票也没强制你一定要跟,赚钱了你要不要分博导?
rrrrrz

26-03-11 21:55

0
师傅,博家军一直在,不要因为个别人放弃我们了呀
盈动股海

26-03-11 21:54

5
不知道,就当是我让大家接盘吧,这特朗普在这里搞黑天鹅,我能有啥办法?而且我得实时操作我也不能说啊。
盈动股海

26-03-11 21:53

3
基本面好,多拿一拿就好了,只是需要时间,四月底一季度报完了机器人商业航天就会走主升浪!
迷雾缭绕

26-03-11 21:52

0
博导之前给了操作建议都是大幅盈利的,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个人要学会控制风险。股票都有概率,已经走不出来且达到止损位的就应该果断走掉,而不是去怪博主,自己要有点对股票的认知。反问一句:你赚钱的时候要不要分给博主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