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月回撤已追回、开始持续稳定盈利!

26-03-11 15:07 3695次浏览
盈动股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月第一周账户亏损八个多点,到今天为止已经翻红啦!!!

前天运动后暴汗后没及时洗澡,导致风寒感冒。

感冒一天身体已经恢复,账号也随之翻红!

两会结束后,大盘会迎来上涨,接下来祝愿兄弟姐妹们一路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风顺水马到成功

26-03-11 22:06

0
行情来了,我们还是拿着天气和西吗
舍得7777

26-03-11 22:05

0
主要进来晚了没迟到肉就被埋了,看到老师实力了,要不也不可能跟上买,谁也不能绝对正确,特别赶上这行情确实难,希望跟上老师脚步翻盘,手里的不知道咋处理了这3只望指点
知心知道

26-03-11 22:05

0
反正奇和圣被套20个点,我也不会会割肉走的。除非市场彻底放弃机器人和芯片板块了。
铅笔画画是灰的

26-03-11 22:04

0
好的博师,入市时间不长,听说4月集中出年报最难做
迷雾缭绕

26-03-11 22:04

1
博导,主升行情来了还是希望每天分享板块和个股哈,回到之前的氛围,超级期待。
封牛居胥

26-03-11 22:03

1
我是无条件相信博导的,哪些黑粉太无聊,博师太保姆级了,以后只点一下股票,不说买卖点,另外粉丝差别距大,有时候赢二三十个点已经出来,还有人去追,亏了又找老师.
王王王王王王王

26-03-11 22:02

1
你给他们解释这么多干嘛呢!一群逗逼玩意儿.盈亏自负。我虽然没跟 但是看着一路过来 稍微会玩的都跟着有赚 套的多思考思考自己的问题。同样一只股 大把大把的人亏钱 肯定也有赚钱的。SH 90多到最高140 你能说这票不行?再加上黄毛 哎 懒的打了 一群吃不了三菜的玩意儿
盈动股海

26-03-11 22:01

14
3月中旬到4月底的暴力主升行情马上就要来了!!!加油干,争取翻倍!
Tang炒股

26-03-11 22:01

0
其实博导有暗示过(我个人认为:没有坚定明确持有就有自主取关的意思),谁能100%确定每个票的走势,有博导这个胜率相当惊人了。那几个票我一直拿着,后期下跌也一直加仓,确实亏的难受,但是这是我自己的行为。买卖自由,我还买了宜亚通、中国长城博导学的都是好票,就是我自己太粘票,不会T。感谢博导
盈动股海

26-03-11 22:00

6
不会的,金粉好兄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