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中电鑫龙属于后排票了,没有辨识度,不要抱有过高的期待
3
谢谢鼓励!
3
没有心灰意冷呀,是目前的市场环境不具备接力的条件,现在的市场环境接力成功率不高
2
目前的市场环境做接力预选标的很难的,等一段市场情绪正常了会继续的
2
感谢老铁加油支持!
1
@接力圣手 圣手兄不要因为实盘就给自己增加太多额外的负担,兄的理解力绝对一流,保持自己的模式的一致性就好了,不用过于担心盈亏,对错是第一位的,盈亏是第二位的,加油!
1
其实我觉着你的思路没问题,就是节奏不对,今天我尾盘进的金开,算电协同不可能走A,今天看似分歧,明天大概率回流,华胜这种涨不停,不涨停的,我一直拿,目前赚了20个了,只要拉升我就卖,急跌我就买,节奏杠杠的,我不怎么评论,也不点赞,也很少评论也就是你们说的白嫖,每天看看你们的思路,看到你心态有点崩,想给你打打气,你的逻辑思维是没有问题的,找准节奏,找回状态,加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