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不错呀,恭喜吃肉!
10
谢谢鼓励!我自己的心态很好,没有心理负担的。
8
恭喜你吃肉!
8
做短线本质上都是套利,做接力做重要的是市场情绪,现在是短线接力情绪不好,所以跟本上来讲不是一进二或者几进几的问题,是市场不具备接力的基础
7
我心态挺好的,没有崩,就是现在市场的接力情绪不好,做股票就要顺势而为,等市场接力情绪正常的会继续分享的
6
5
大环境就不具备接力的条件,还是再等等,现在越努力越亏损
4
选择是连板接力的寒冬,接力的确不好做,但是趋势股也不容易,难!
4
兄弟们看完先在主贴点个赞,然后留言51888!我要发发发,我们一起发发发!
3
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