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继续持仓,昨天尾盘新入今日大涨
木可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飞了金浦钛业,今天反包涨停,不过也不可惜,因为小资金,才0.00003个亿。不过昨天尾盘入手了另一只韶能股份000601,400股,成本价6.51,今天曾大涨了7个多点,冲到7.06,可惜的是跌到6.36的时侯,内心有点恐慌,挂单6.55出了一半,现在成本6.48,上午收盘价6.92,大涨6.3%,还是赚钱的。看明天竞价情况,还能冲高就全出了。希望下午能拉个涨停[得瑟]
金开新能600821,目前继续持仓100股,成本4.25,盈亏+134%,不等钱用就继续拿住,风口在我就在,我和风口谈恋爱[心动][心动][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