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烦这种行情

26-03-09 15:04 253次浏览
A股血镰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震荡的行情真难玩,涨停又不让涨,杀又杀不下去,要么在龙头做t  可是我基本从不做t  要么就去做补涨,可惜还不会做补涨,唉 难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磐重生之路

26-03-09 21:07

0
开盘不及预期,卖说明,杀伐果断,优秀的龙头选手
涅磐重生之路

26-03-09 21:06

0
如此纯粹,佩服,知行合一的境界
自律的心态

26-03-09 15:11

0
我猜你应该是在第二波拉升的过程中卖的!你是龙头选手,今天不应该卖呀!
自律的心态

26-03-09 15:08

0
可以了!你竟然没有格局!很厉害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