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月9日
26-03-09 15:07
1550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盘中的炸板率达到50% 愣是不敢开仓了,到尾盘 感觉 恐惧的一天被大盘修复的真好, 外围影响效应 呈现递减效应,虽然早上一
度新低 但跌停家数却在修复中慢慢减少 尾盘竞价买了2只 一只算例 一只AI 博弈一下明天的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3-09 15:34
2
是的!下午算力!Ai明显资金在回流!我也是避开
智能电网
!尾盘买了一个算力一个Ai量子博弈明天
朱庆
26-03-09 15:31
2
你拿的云塞和正泰我盘中犹豫了!没干要!正泰走的是
储能
!这个下午2点之前排都能要到!!我是跟踪这个一天至少2次想要!都最终放弃了
朱庆
26-03-10 13:59
1
股性不活跃
朱庆
26-03-10 11:39
1
今天市场 走的乱 炸板率 也比较高 市场又缩量 今天确实难 我本来可以规避炸板的 自己对今天大盘太乐观了 导致没撤单
朱庆
26-03-10 11:33
1
突出不了主线 今天操作又是 既要 又要 结果 乱七八杂 手上的冲6个点 没走 格局 最后 只余下2点 另一个割肉了 打个板 炸到深水去了
朱庆
26-03-09 15:38
1
今天 化工 石油 坑了很多人 不过 早盘这么差 炸板这么高 稳健的 应该出手都会谨慎 坑的 多数 应该是龙头选手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