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9日

26-03-09 15:07 1550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盘中的炸板率达到50% 愣是不敢开仓了,到尾盘 感觉 恐惧的一天被大盘修复的真好, 外围影响效应 呈现递减效应,虽然早上一

度新低 但跌停家数却在修复中慢慢减少 尾盘竞价买了2只 一只算例 一只AI 博弈一下明天的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3-09 15:34

2
是的!下午算力!Ai明显资金在回流!我也是避开智能电网!尾盘买了一个算力一个Ai量子博弈明天
朱庆

26-03-09 15:31

2
你拿的云塞和正泰我盘中犹豫了!没干要!正泰走的是储能!这个下午2点之前排都能要到!!我是跟踪这个一天至少2次想要!都最终放弃了
朱庆

26-03-10 13:59

1
股性不活跃
朱庆

26-03-10 11:39

1
今天市场 走的乱  炸板率 也比较高  市场又缩量   今天确实难 我本来可以规避炸板的 自己对今天大盘太乐观了  导致没撤单
朱庆

26-03-10 11:33

1
突出不了主线  今天操作又是 既要 又要 结果 乱七八杂    手上的冲6个点 没走 格局 最后 只余下2点 另一个割肉了  打个板 炸到深水去了
朱庆

26-03-09 15:38

1
今天 化工 石油 坑了很多人  不过 早盘这么差  炸板这么高 稳健的 应该出手都会谨慎   坑的 多数 应该是龙头选手类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