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9日

26-03-09 15:07 1553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盘中的炸板率达到50% 愣是不敢开仓了,到尾盘 感觉 恐惧的一天被大盘修复的真好, 外围影响效应 呈现递减效应,虽然早上一

度新低 但跌停家数却在修复中慢慢减少 尾盘竞价买了2只 一只算例 一只AI 博弈一下明天的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里儿

26-03-09 16:09

0
噢噢 这么说还真是 还做了个协鑫能科
朱庆

26-03-09 16:04

0
一进二!接力选手
花里儿

26-03-09 16:02

0
我是说我自己哈
花里儿

26-03-09 16:01

0
打板金正大的算龙头选手吗?
朱庆

26-03-09 15:38

1
今天 化工 石油 坑了很多人  不过 早盘这么差  炸板这么高 稳健的 应该出手都会谨慎  坑的 多数 应该是龙头选手类的
东方色砖梯步

26-03-09 15:34

0
哇日 今天金正大被爆头了
朱庆

26-03-09 15:34

2
是的!下午算力!Ai明显资金在回流!我也是避开智能电网!尾盘买了一个算力一个Ai量子博弈明天
朱庆

26-03-09 15:31

2
你拿的云塞和正泰我盘中犹豫了!没干要!正泰走的是储能!这个下午2点之前排都能要到!!我是跟踪这个一天至少2次想要!都最终放弃了
普通市民余

26-03-09 15:30

0
早上看到油气开的那么高,上头去顶山东墨龙,还好后面看到情况不妙,赶紧撤单了几次,不然今天就喜提10个点大面了。。。今天下午的算力板块,或者说算力协同概念票,明天非常看好能卡掉电网设备,电网这一小波应该算走完了,但是顺钠这个多概念的感觉没走完
朱庆

26-03-09 15:29

0
排的前提!是对这个标的的理解和认可!不是随机排单!今天应该很多买石油的化工的都不乐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