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9日

26-03-09 15:07 1549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盘中的炸板率达到50% 愣是不敢开仓了,到尾盘 感觉 恐惧的一天被大盘修复的真好, 外围影响效应 呈现递减效应,虽然早上一

度新低 但跌停家数却在修复中慢慢减少 尾盘竞价买了2只 一只算例 一只AI 博弈一下明天的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首板阿杰

26-03-10 12:07

0
今天就排了个黄河,要看要炸就撤了,后面啥也不打了,空仓
朱庆

26-03-10 11:39

1
今天市场 走的乱  炸板率 也比较高  市场又缩量  今天确实难 我本来可以规避炸板的 自己对今天大盘太乐观了  导致没撤单
西北街

26-03-10 11:39

0
今天手里的意yin没处理好,打的又深炸,还排个道明光学,估计也没洗,没成交了,太难了
朱庆

26-03-10 11:36

0
跟你一样 炸懵逼了
风落花惜

26-03-10 11:35

0
多线并行,情绪一点不纯粹
风落花惜

26-03-10 11:34

0
市场有量的问题就是 看啥都不错,哈哈哈哈
西北街

26-03-10 11:34

0
庆总出手没,二六三炸懵逼了
朱庆

26-03-10 11:33

1
突出不了主线  今天操作又是 既要 又要 结果 乱七八杂  手上的冲6个点 没走 格局 最后 只余下2点 另一个割肉了  打个板 炸到深水去了
首板阿杰

26-03-10 11:06

0
老师是不是感觉最近这行情下不去手,没得玩
西北街

26-03-09 16:53

0
今天又是挣一个多点舍不得走,最后零轴走的,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