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9日

26-03-09 15:07 1554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着盘中的炸板率达到50% 愣是不敢开仓了,到尾盘 感觉 恐惧的一天被大盘修复的真好, 外围影响效应 呈现递减效应,虽然早上一

度新低 但跌停家数却在修复中慢慢减少 尾盘竞价买了2只 一只算例 一只AI 博弈一下明天的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6-03-10 14:24

0
这个只能看自己的理解力了
低吸一条龙

26-03-10 14:10

0
朱大,昨天一早冲了石化油服,这种毛病怎么改啊!好郁闷
西北街

26-03-10 14:00

0
好嘞,感谢,我还以为是都一致看好,没有卖的呢
朱庆

26-03-10 13:59

1
股性不活跃
西北街

26-03-10 13:43

0
庆总,请教下,向道明光学这种,封板基本上没啥成交了,几手几手的成交,这是什么状况?
江北麒麟

26-03-10 13:17

0
@朱庆 谢谢
朱庆

26-03-10 13:15

0
263 股性很活  看以前走势就能看出来 只是最近涨停就炸 而已
江北麒麟

26-03-10 13:09

0
@朱庆 请教下 这股是不是股性问题导致的 咋这样啊
首板阿杰

26-03-10 12:17

0
中电这种一根线上去的,我是不打
亏成撒比

26-03-10 12:09

0
好难受选择困难症了。算力回流好像更强,排了中电想撤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