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37万亿,情绪有修复预期,但是下午不知道被谁按了,否则直接一次回踩20日线,日内反包。
今天最强
机器人,
光刻机,peek,氟化工。我预期这两天直接到位了,因此把仓位全打出去了。今天和昨天不一样,昨天是普跌,防御板块全是杂毛,今天有机器人和光刻机,还是有看点了,第一次回踩20日线,赌一把。卖了
菲利华,这个买点就错了,根本没有走趋势,而且亏损将近5%。
奥海科技,图形一般,板块一般,昨天还放量阴,赚一个点,去弱留强。早盘就走了
腾远钴业,均线死叉,想提前空出仓位打板的,可惜没有。买了
艾迪精密,
国恩股份,
长电科技,
广立微。
斯达半导图形太好了,再给一次共振反包的机会,最多留两天,两天没有反包就走了,等反包再买回来。持有九支票,想买的标的都不舍得放弃,只能都买了,博一个平均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