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09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5-22 15:15

0
0.57%,2.92万亿,按照预期修复了,而且偏强,今天走了富乐德,艾迪精密,入了最强板块PCB的广信材料波长光电,还有图形较好的硬科技东睦股份。下周一二可能也有买点,后面要更加谨慎了,预计这波震荡走半个月要下跌趋势了。
宁懂了吗

26-05-21 17:20

0
-4.7%,跌蒙了,2.35万亿,有点看不懂这个市场了,20日线就支撑了三天,今天这根大阴线,确定这波上涨趋势的结束了,不清楚什么时候走下跌,可能要踩双底,明天大概率会有反弹,修复力度不大,应该还会出票,看情况买票吧,这个月利润要保住,混沌期和下跌的节点了。
宁懂了吗

26-05-20 16:26

0
+2.64%,买有涨停过的票,就是有概率会再次涨停的呀。2.98万亿,主流半导体。无操作,符合的标的入手难度越来越高了,有一半都是涨停介入。
如何提高审美:先放进自选股,反复从多角度审视,学会鸡蛋里挑骨头,多舍弃。
宁懂了吗

26-05-19 15:08

0
+3.14%,终于回了一口大血,早盘开出来,差点怀疑人生了。
2.91万亿,比昨天略微缩量,尾盘明显在抢筹,可惜没有站上五日线,明天如果平开走高,就有放量预期,那么这次踩点就算准确了。
今日无操作,看了下昨天的选股,涨停板第二天分化挺严重的,很难把握,如果去掉涨停板入手的话,也有的赚,跟我前天拿的差不多,因此,昨天和前天都是买点,都没有问题。
今天又对六个词有了新的领悟,情绪、风口、逻辑、分时、K线、量能。情绪永远是第一位的,最后才是图形,那么也就是说,节奏才是最重要的,每天都有好的标的,但是结局却差距很大,就是节奏和情绪的差距,差距大到决定是亏货还是爆赚。
宁懂了吗

26-05-18 15:36

0
-1.43%。2.92万亿,缩量,回踩20日线收红。今天也是买点,机会很多,尤其是两个上板的,很漂亮的图形,但是没有仓位了,今天仓位没有动。上周动手的早盘还是赚的,午盘就回落了。预期还有行情,虽然今天大盘图形好,但是今天板块没有上次好,而且油气在动,很不好的感觉。昨天动手,没有错。
宁懂了吗

26-05-15 15:16

0
反复审美了,已经放弃了很多,今天这四个真的都不想放弃,既然要博下周的反包,那么就全押上去,趋势票,就要有穿越情绪周期的气质!而且现在仅仅是小情绪周期,我不信第一次20日线就这样破了。。嗯。。最坏的情况,下周一跌破一次,周二小阳站上。
宁懂了吗

26-05-15 15:11

0
+1.39%,3.37万亿,情绪有修复预期,但是下午不知道被谁按了,否则直接一次回踩20日线,日内反包。
今天最强机器人光刻机,peek,氟化工。我预期这两天直接到位了,因此把仓位全打出去了。今天和昨天不一样,昨天是普跌,防御板块全是杂毛,今天有机器人和光刻机,还是有看点了,第一次回踩20日线,赌一把。卖了菲利华,这个买点就错了,根本没有走趋势,而且亏损将近5%。奥海科技,图形一般,板块一般,昨天还放量阴,赚一个点,去弱留强。早盘就走了腾远钴业,均线死叉,想提前空出仓位打板的,可惜没有。买了艾迪精密国恩股份长电科技广立微斯达半导图形太好了,再给一次共振反包的机会,最多留两天,两天没有反包就走了,等反包再买回来。持有九支票,想买的标的都不舍得放弃,只能都买了,博一个平均收益。。
宁懂了吗

26-05-14 22:42

0
下跌中极致缩量反包。
宁懂了吗

26-05-14 16:11

0
耐心等待第一次回踩20日线,开重仓。第二次回踩会不会来并不知道,如果有回踩,就还可以做,如果震荡就当没了,只有放量突破才是重仓买点,如果么有,就要提高警惕,可能要走下降趋势。第三次也可以做,否则会错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行情,就像去年9月份到11月份的震荡行情,依然是主流,提高审美。所以总结。。回踩反抽都可以做,而且一定要踩准,越早参与越好,打出利润垫,越后面的票,风险越高,越容易接盘。
宁懂了吗

26-05-14 16:06

0
指数趋势,同样是三根均线排列向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