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0.54%,早盘一度张超3%,扫了个根本没封的板,
士兰微,亏麻了,指数下探,直接亏5%。收盘后一看
波长光电日内亏9%,直接跌破20日线了,明天有机会就割了。这个票买点就错了,忘记看他的市值了,真是不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这次模式外的票,让我的模拟账户亏了2%,而且还占用了仓位,至少了是3%以上的损失,吸取教训。士兰微我认为是模式内的亏损了,今天的情绪,唯一的买点就是板上,因为情绪真的一般,只有涨停才值得入手,可惜资金不坚决,连倒数第二个价格也没有吃完,凑巧碰到指数下杀,就失去了最佳机会了。
3.26万亿,量足,下午资金抄底
白酒,说明资金没有走,但是亏钱效应逐步显现,如果再这样下去,资金离场,指数就要踩一脚了,明天开始,多卖,少买,提高审美。今天封板率69%,情绪不好,板也不能打了,可以等回封,错过机会,就错过吧,多放弃,这种时候盈亏比不划算,今天就是没有管住手。明明天前几天就知道,最佳的建仓机会已经错过了,今天还是忍不住出手,尤其在主线不明确的时候。自选股差不多都出完了,由此可见,这波趋势真的到头了,保住本月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