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01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6-01 10:49

0
难受啊,艾华集团昨天没有注意到,今天格局到跌停走了,大肉变肉末,开月暴击
宁懂了吗

26-05-30 17:27

0
>10%就算涨停,涨停可以忽略板块,气质可以忽略板块
宁懂了吗

26-05-30 17:19

0
突破+连续两天放量阳
宁懂了吗

26-05-30 14:53

0
每次周末都不想复盘,强迫自己复盘,总是能有收获,这就是学。
空出仓位!非常重要!至少两分仓位,一定要留给涨停板!真的太多好机会,都是打板介入了,缺少这个盘中买的机会,好机会直接少一半!
宁懂了吗

26-05-29 15:10

0
-5.77%,情续太差了,账户本月第二次下跌超5%,好像也是本周第二次,看来看去,指数真的要走下降通道了,尾盘忍痛割了两个跌停的,忍住没有出手电力,大厦将倾,安有完卵?等到一根大阳再狠狠出手吧。
指数最近都是缩量阳,放量阴,资金在顶部出货,并且均线空头排列完成,除非有放量阳反包,但是应该很难,外围那么涨,我们都一点没有反应,真是独立行情啊。从大级别来看,是两次冲顶,冲破了,也失败了,量能维持不足,仅有科技的主推,吸的却是老登股的流动性。这波低点第一个看3700,第二个看3300。下去接一下老登股,我们重回巅峰。
最后,这个月赚了,虽然不多,但是完成自己最开始的目标5%,中间犯过一些错误,但总体来说,比上个月好很多,收益也好多了,回测模式,应该可以做的更好,坚持自己的模式,反复看自己的之前的总结。
宁懂了吗

26-05-28 15:47

0
+2.9%,2.99万亿,这几天没有怎么亏,但是体感不好,原因就是外面看空的太多了,包括我自己,看待指数也是担心要下跌了,而且第一波放量阴的修复不强,预期一降再降。还有一点就是,最近模式外的机会犯错,导致利润回撤,一直在反思。今天也放弃了很多机会,实在不敢做。但,放弃归放弃,满仓还是要满仓的。不要怂,就是干!这个月利润保住了,明天不管涨跌,下个月加油!
宁懂了吗

26-05-27 17:01

0
今日,+0.54%,早盘一度张超3%,扫了个根本没封的板,士兰微,亏麻了,指数下探,直接亏5%。收盘后一看波长光电日内亏9%,直接跌破20日线了,明天有机会就割了。这个票买点就错了,忘记看他的市值了,真是不该。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这次模式外的票,让我的模拟账户亏了2%,而且还占用了仓位,至少了是3%以上的损失,吸取教训。士兰微我认为是模式内的亏损了,今天的情绪,唯一的买点就是板上,因为情绪真的一般,只有涨停才值得入手,可惜资金不坚决,连倒数第二个价格也没有吃完,凑巧碰到指数下杀,就失去了最佳机会了。
3.26万亿,量足,下午资金抄底白酒,说明资金没有走,但是亏钱效应逐步显现,如果再这样下去,资金离场,指数就要踩一脚了,明天开始,多卖,少买,提高审美。今天封板率69%,情绪不好,板也不能打了,可以等回封,错过机会,就错过吧,多放弃,这种时候盈亏比不划算,今天就是没有管住手。明明天前几天就知道,最佳的建仓机会已经错过了,今天还是忍不住出手,尤其在主线不明确的时候。自选股差不多都出完了,由此可见,这波趋势真的到头了,保住本月利润。。
宁懂了吗

26-05-27 16:48

0
昨天,没有提交成功。-1.21%,3.26万亿,放量,指数收阳,留下引线。卖出国恩股份,买入,艾华集团元件,趋势,烂板后放量反包,情绪修复,博一个小票看看。这个月,稳住利润。鼎泰高科太贵了, 加入自选,观察趋势加速的走势。
宁懂了吗

26-05-26 11:09

0
情绪真差啊,波长光电买点有问题,没有注意到市值
宁懂了吗

26-05-25 15:22

0
+1.79%,3.23万亿,放量,高开低走,收阴,今天大盘开在5日线和20日线以上,但是没稳住,资金全被科技吸走了。今天可能是这个雨最后一次最好的出手节点了,明天再砸盘要小心了。尾盘进了露笑科技太极实业这两个老伙计,都是回踩的买点,最近回踩的成功率还挺高,对于这种错杀的个股,还是有性价比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