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已经分八支票了,再降低交易频率,等待确定性机会,错过了就等下次机会,基本上每天都有机会,只有少数情况没有机会,没有机会的时候,不要硬找机会,而应该想办法挑刺,减少机会。
0
又开始想亏钱的点子了。。市场下降通道中的小修复,三连阳共振有辨识度的个股回踩不破走阳,是否也算是与指数共振,资金聚焦?
0
-0.11%,2.78万亿,三连阳,收假红,明天可能大阴线,今天减仓中化,有几个打板的机会错过了没打上,也不敢排。留两份仓位,等待明天恐慌后的机会吧。
0
做了三个月的趋势波段,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有本金大的回撤,在几次下降通道中,也都扛得住。那么就相信自己的模式,相信自己的判断,等风来,像是三月初的
电力的风,好上车,也好判断。做一个月,完成三个月的目标,我就是账户3个月都平本又如何呢。
0
如果不一直看着账户,就不会被波动影响心绪。只是机械的在尾盘做卖出的动作,集中精力在这个时间做卖出判断,其他时间减少关注。
万物皆为我所用,而不为我所有。
如如不动。
0
开车出去兜了一圈,单曲循环着
同花顺小曲,思考了一路,下降通道做辨识度高的票和打板是没有错的。资金一定是集中在这两个点上,亏的概率不大。从这两天的账户可以看出,打板成功率还是有的,再优化一下打板的技巧,还是要等看到最后一个价位的吃单情况再去打,如果错过就算了,等回封板也可以。打板要看板块,回踩板更要看个股的气质,并不是无脑上的。再者,提高审美,尽量每天留出两份仓位给到第二天的涨停板机会。
0
-0.91%,盘中最高浮盈2%,自从扫了
华天科技之后就挂山顶了。3.15万亿,放量收红。卖了
中京电子,
中大力德,
太极实业。中大力德直接跌破20日线,题材一般,人形
机器人也没有动。打板
新安股份,下午炸板很多,但是新安成交量够,尾盘炸进去的,最后封住了。
思考:打板还是要看一点题材,贴近主线,并且打回踩关键均线的板,要看个股的气质,
中化国际就是气质不够,筹码不坚定。尾盘买了
粤电力A,博一下二波。尾盘犹豫再三没有上
三孚股份和
国机精工,想留一份仓位打明天更好的板。国机精工后续如果有趋势了,明天放量阳就上了,涨停也打进去。
0
+3.57%,本月差一点回本,2.81万亿,缩量,指数还在五日线下,下降通道依旧。今天出手全是打板,全部封住,一个扫的,两个炸的,不考虑非上板的个股,也许是因为打板的机会很多,而且仓位快打满了,因此没有焦虑,还是要锻炼心态。就算仓位很低,也不要着急,多等,现在看来预估要调整半个月的,这么快就有机会了。网上各种说法的都很多,我觉得还是倾向于要继续向下调整,真正止跌企稳在连续两天成交额1.6万亿,且阳线,可以大举推仓位,而且最好的机会依然是涨停板,绕来绕去,依然是个板客,不过不是隔日超短,因此不会焦虑,趋势不破或者根本没有走趋势就走。
0
-3.52%,太受伤了,手上的票好弱,市场也在下降通道中,我认为只有打板是可以忽略一点市场和板块的,因此上午炸进了中京,下午炸进了
豫能控股,情绪不好,只能出手辨识度高的票,豫能控股没有封住。如果这两个票不挣钱,以后下降通道只卖不买了。坚决执行纪律。这个月目标回本。
0
忍住,非涨停不出手。小明,模拟你都忍不住出手,实盘你怎么忍得住?瘾就这么大吗?没看到下降趋势吗?你拿什么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