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889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6-15 17:17

0
+3.5%,3.05万亿,较前一日缩量,隔日竞价走了美湖股份黄河旋风赛腾股份平安电工,错误的交易,理当亏钱走。
盘中打了巨化,博杰,冰轮,尾盘买了阿石创,打板以后还是在手机打,电脑好慢好卡的感觉,打的都是随便进的板,回封板,昨天自选的涨停板今天都是连板,很可惜。
宁懂了吗

26-06-12 15:16

0
-1.59%,3.24万亿,高开五日线,站上十日线,放量阳,今天高切低,抛压比较大,可能因为第一次站上五日线,炸板很多,早上打了平安电工,炸了美湖股份赛腾股份黄河旋风,尾盘买了烽火通信多氟多融捷股份,颈托股份,因为钱太少了,买了九支票还有一万的仓位,最早的泰晶科技没有打到有点可惜,安德利图形很好,也没有搞到,以后早盘高开上板的就盯着,直接扫,排的都是炸的烂烂的。今天亏损都是炸板,尾盘买的还有资金进场。另外没有突破的涨停板也不能打了,低位的都是抛压和做T党。
明早快速出掉黄河旋风,赛腾股份,美湖股份,平安电工,好好盯板。
宁懂了吗

26-06-12 14:42

0
不是平台突破的板不能打了,排除模式外,行情太差了,假阳骗炮。
宁懂了吗

26-06-12 14:42

0
炸了稀巴烂,第一次遇到炸板一点承接都没有,以后排也不能排了,想打的打不到。
宁懂了吗

26-06-11 16:16

0
-1.38%,2.57万亿,缩量。卖了彩虹股份。继续下探,缩量,连续四天收缩量假阳,看是否能在这个位置稳住,缩量到极致后一根放量大阳就是买点了。
宁懂了吗

26-06-10 15:03

0
-2.45%,2.64万亿,跌停走了麦格米特,盘中有起了不该起的念头。忍住,慢就是快。.
宁懂了吗

26-06-09 15:08

0
+2.94%,无操作,2.67万亿,缩量反弹,依然看空。
宁懂了吗

26-06-08 15:07

0
-1.59%,卖了特发和烽火,就算是错误的交易,也要按照规则来卖,就算想要空仓,也不能报复性交易。慢慢来。择时就不需要太关注个股了,等指数企稳,等待机会。
2.82万亿,缩量,留了点缺口。
宁懂了吗

26-06-05 15:17

0
-4.37%,3.1万亿,打了三个回封,全部炸,彩虹,烽火,特发,情绪下午走弱。资金在切换,后面打算慢慢按照卖点清仓,等待指数企稳,普通人就不要螳臂当车了。
宁懂了吗

26-06-05 14:43

0
下降通道,可以看到赚的小机会,但是盈亏比也不划算,概率不到50%。如果情绪走弱,一下子所有的股票都给带下去,十几个亿的封单也能炸开。账户一下子暴亏,很难做,或许下周一有强修复的机会,但是总体来说赚钱难度高很多,不如休息,等均线金叉后,一根大阳,或者低量阳,再考虑进场。选择不交易也是一种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