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金和股票都没有操作。行情比较好的一天,除了油气之外,算是普涨行情,港股也反弹。虽然只是一天,但是也大概知道我这种模式下最高进攻力就是3%了,账户中八个票,4个涨幅在5%以上,1支涨幅1%以上,剩下三只跌幅在2%以内,算是半层仓位的股票涨幅6%。这个涨幅是非常理想的了,主要涨幅都在电力版块,开超市有好处就是不会错过涨的好的,波动会比较平稳,缺点就是进攻性一般,但是目前阶段,我的交易模式先追求稳定盈利,每个月5%是目标。而且我也有尝试提高买入标准,但是实在做不到,就像昨天
英科医疗,今天走势确实可以,对于非主流板块来说,图形上算是反包了,缺点就是量能不高,不过今天并不是主流板块,因此可以理解,观察明天的走势如何吧,如果后续板块走趋势了,可以找机会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