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897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3-11 15:15

0
今日机会:
强趋势:华灿光电首航新能协鑫能科豫能控股华银电力金开新能
趋势启动:无

每天的机会会结合当天的情绪和板块去验证。
宁懂了吗

26-03-10 15:07

0
今天基金和股票都没有操作。行情比较好的一天,除了油气之外,算是普涨行情,港股也反弹。虽然只是一天,但是也大概知道我这种模式下最高进攻力就是3%了,账户中八个票,4个涨幅在5%以上,1支涨幅1%以上,剩下三只跌幅在2%以内,算是半层仓位的股票涨幅6%。这个涨幅是非常理想的了,主要涨幅都在电力版块,开超市有好处就是不会错过涨的好的,波动会比较平稳,缺点就是进攻性一般,但是目前阶段,我的交易模式先追求稳定盈利,每个月5%是目标。而且我也有尝试提高买入标准,但是实在做不到,就像昨天英科医疗,今天走势确实可以,对于非主流板块来说,图形上算是反包了,缺点就是量能不高,不过今天并不是主流板块,因此可以理解,观察明天的走势如何吧,如果后续板块走趋势了,可以找机会低吸。
宁懂了吗

26-03-10 11:23

0
昨天买的华电今天上板了,说明眼光可以,没有选择的英科上午盘涨势还可以,但是后续走势感觉不稳,还是坚持主流,就算是分仓,想要增强进攻力,也得集中在主流板块,追求安全的趋势股。
宁懂了吗

26-03-10 09:15

0
昨晚复盘,看了一遍前期龙头,航天发展依然在盘整,每次涨停第二天都轻松吃肉,小金属钨都涨的很高了,后续还是要有可能继续上涨,但是位置太高很难介入,目前也没有低位刚启动的趋势大票了。豫能控制作为电力储能的龙头,依然在走强趋势,一下子解开了我疑惑,手上很多电力股,并且一些刚开始走趋势,并不是YY,是有大哥在带着,算是补涨,我人为这是一个AI分支的4星级机会,从1月12日首板,2月6日正式走趋势,到现在已经走了2个月,目前龙头依然在主升阶段,随时可能大分歧,分期后至少还有一次机会,第二次分歧后大概率主跌,此时板块才会下跌,预估1个月时间,持仓大概率都出完了,后续还有趋势启动的大票要提高买入标准。
注意新的大题材启动机会。没有机会就空出仓位休息。
宁懂了吗

26-03-09 15:06

0
今天选了三支票,最后淘汰了两只,犹犹豫豫,觉得电力就是最近的趋势板块,还是上了华电能源,真是,手欠,挑来挑去,还是没有办法空出仓位,在这个行情这么差的时候,也没有明确的主线。这个上引线太大了,主要就还是看情绪修复,板块抗跌,下午甚至涨了一点,没有收到消息面和情绪太大的影响,所以上了,看后续的走势吧,现在手头上电力太多了,如果板块下挫,有的亏额。
宁懂了吗

26-03-09 10:36

0
今天尝试用电脑盯盘,界面什么的还是不太惯,要熟悉起来,总不能以后人家六块屏幕,我6六块PAD吧/哭笑不得
宁懂了吗

26-03-09 10:34

0
今天挺吓人,油气高开回落,农业有几个趋势票,其他板块全是大幅低开,这种行情,不要想着买票了,想办法把仓位降下来,甚至目标是空仓。不想开超市了,想办法缩减到6个票以内,并且留出1-2个票的仓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