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走了
长源电力,弱了,并且放量巨阴,结合今天是市场来说,纠结了一下,感觉得走,否则明天再跌就得割了,不想亏票。
买入启动
日月股份,强势反包
金安国纪、
智微智能。试错阶段,电力?PCB?AI?
怕高都是苦命人,亏钱效应之下,资金会更急集中在强势的票上,知道龙头倒下。
今天持仓还好收红的,盘中一度有1%的收益,可惜尾盘割完,微红。还好手上有两个涨停票,其中华电卡位成为电力的高标,增加了后面我的试错成本。一个板,我多两次试错。天顺开始加速了,应该是消息刺激,强者恒强,从持有的一个月中都看出来了,我还在怀疑,怎么不强,这个图形每天都有人在出货的感觉。
明天预判:指数低开或者平开下探,盘中有弱转强的预期。
明日计划:久安和浙江看强度决定去留。金安和智微拿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