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899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3-14 09:04

0
周末没有开盘的日子很无聊,这两天有事情要忙了,挺像放下一切出去踏青的,可惜没有时间了后面。
宁懂了吗

26-03-14 09:01

0
写在这里是给自己复盘做总结的,文字类的东西会加深具象化印象化的东西。而不是给别人看的。
宁懂了吗

26-03-13 17:09

0
想起来开盘账户是亏1个点,觉得还行,甚至还有点松口气,终于亏了,这么涨的,甚至有点害怕。知道收盘微红,有感觉紧张,全靠手上两只票运气好涨停了。
宁懂了吗

26-03-13 15:52

0
尾盘走了长源电力,弱了,并且放量巨阴,结合今天是市场来说,纠结了一下,感觉得走,否则明天再跌就得割了,不想亏票。
买入启动日月股份,强势反包金安国纪智微智能。试错阶段,电力?PCB?AI?
怕高都是苦命人,亏钱效应之下,资金会更急集中在强势的票上,知道龙头倒下。
今天持仓还好收红的,盘中一度有1%的收益,可惜尾盘割完,微红。还好手上有两个涨停票,其中华电卡位成为电力的高标,增加了后面我的试错成本。一个板,我多两次试错。天顺开始加速了,应该是消息刺激,强者恒强,从持有的一个月中都看出来了,我还在怀疑,怎么不强,这个图形每天都有人在出货的感觉。
明天预判:指数低开或者平开下探,盘中有弱转强的预期。
明日计划:久安和浙江看强度决定去留。金安和智微拿短线。
宁懂了吗

26-03-13 11:54

0
什么狗屁的向心坍缩理论,美元债走了,2W亏一个点,不玩了,格局一个月就这烂货
宁懂了吗

26-03-13 11:23

0
不磨了,太阳能走了,去弱留强
宁懂了吗

26-03-13 11:00

0
石英股份走了,赚不能亏。电力开始分歧,趋势大票也在分歧,去弱留强。空出仓位观察一下。
试着做一下强势大票的反包,感受一下,并且试错情绪。
宁懂了吗

26-03-13 10:57

0
前期有涨幅,在一个小平台上买突破,亏是亏不了多少,但是空间很小,而且会占用仓位,排除审美之外。
宁懂了吗

26-03-12 15:09

0
指数低走,下午修复,港股走的比较弱。
昨日强趋势:金开,协鑫能科涨停,首航大肉,华银水下3%,豫能低开走强。龙头还是稳,辨识度高的强势票说明还是肉多点,按模式,华银得走,有更好的机会,首航可以走,其他继续持有。

今日机会:
强势:汉缆股份
启动:锦浪科技(一般),方大炭素(一般)

今日模拟盘持有:华电能源节能风电天顺风能九安医疗浙江新能长源电力石英股份太阳能。收益2.7%。两个电力的涨停。龙头不死,后排不止,算电协同,电力也是五星级机会,豫能控股启动到现在才一个月,连一次像样的回调都没有,依然看好,五星级机会看起码看三个月。
后面操作计划:去弱留强,在模式下,现在越好赚,后面越难赚,好赚的时候大赚特赚,审美内大胆买,直到连续出现亏钱,彼时再讲审美提高到最高标准,多空仓,多放弃。
宁懂了吗

26-03-11 15:25

0
目前的行情撞到我的模式,今天满手8支,3支涨停,除此之外,2支5%以上涨幅,2支1%以上涨幅,1支-1.2%,账户总体涨幅5.44%,应该是这个模式下最高的涨幅。一天就完成一个月目标,后面绝对会回调出票,因此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保住收益,原则赚不能亏,当然,继续上涨,继续持有,在行情好的时候大赚特赚!
慢慢空出仓位,提高审美,趋势启动我认为问题不大,接下来就是继续高标准执行。昨天看了股海贼王的实盘后,有点感悟,我的模式里增加一个强辨识度的强趋势票的高位反包买法,卖的原则是赚不能亏,弱了就走,只拿短线。今天选了5支票,明天验证下,完善我的买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