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炸板率好高,不敢持股了,先去弱留强,次新出完了,反包还是有的赚
0
不算恐慌,指数破位早了点,要是早半小时破位,明天大概率修复。
尾盘次新去弱留强,
纳百川有点人气,并且有赚先留着。
趋势启动没有,反包搞了美嘉包装,
广汇能源,
东山精密。
市场有量,还有赚钱效应就只能继续搞了,就像前几天如果不去搞次新,就反包试错,其实应该是平的,那么今天就有得赚,赚了之后就可以继续搞了。趋势大票池子还有三百多支,说明大部分票还在趋势中,不算差,因此一定会有反包反复出现,可以反复做的。只要在亏钱的时候提高审美,控制好回撤,那么问题不大。
今日-2.45%。
0
市场这么差,排除st,只有三个跌停吗?
0
指数有点不妙,恐慌盘砸出来了,这几天融资一直在新增,可能抛压会比较大, 如果跌幅过快,踩踏一脚说不定是好事,今天的反包确定性会更大。
0
反包和指数共振,昨天都是大肉,我手上的次新都是大面。行情就是这样,亏着亏着就会给惊喜,所以模式内的不能放弃,要等待,要提高审美,总会有肉吃的,稳定盈利和大赚大亏之前,差别就在模式内的行情差的能否控制住回撤,同时又具备进攻性。
0
成交量要掉下2万亿了,量化都不做了吗?
0
看了北京炒家的发文,这几天首板也难,他的炸板率也高。
今天收微红0.64%,尾盘次新去弱留强。
趋势启动没有标的。
反包不想搞了,明天继续观察。
只能继续买次新,搞了个
新广益。
华电能源看了看去,还挺强,17连阳,假阳也算阳,搞个1/8仓位试试,这票这波主升赚到底的,利润垫很丰厚,尝试一下。这种票是很少见的,因此不算是模式内,可以算反包,也可以算趋势中继突破,反正搞一下不亏,亏也亏不了多少的感觉,有大哥在里面。
0
0
情绪挺差的,市场没有连续的赚钱效应,指数破位了,60日线以下,起码要震荡1个月,昨天看好次新,应该依然半仓操作的,反包的应该排除。
0
最近反包不能搞了,都不给肉,等下午该割的割了,继续观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