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1.31%
今天很好的执行了赚不能亏的原则,虽然有长回来的,但是整体来说,是赚的,这是大佬无数次交易得出来的原则,现在有点理解了,这会让我执行的道路上更加坚定。
0
今日无趋势启动
反包:
广汇能源,美嘉包装,
协鑫能科,
华银电力,鼎盛新材
次新:
云汉芯城持有:
中复神鹰明日观察:
亚翔集成,
金开新能,
长飞光纤,
云南锗业,次新。
下午匆匆忙忙,两点后上了两个板,符合我的模式,可惜没有看到,明天观察打板的赚钱效应,如果还可以的话,就增加参与度。次新今天普遍反包了,可选标的太多了,索性都放弃了,留了一个最好看的,明天观察整个板块的赚钱效应,可惜,今天情绪修复,感觉资金并没有关注到这个板块。
0
感受到了量化,现在打板只能提前扫,至少提前扫3层卖单,否则量化一瞬间1.5亿卖单扫完加10封单,根本抢不到,而且只要有量化,就是鉴定的守门员,华银提前扫了,过半个小时才上班,吓的我怀疑以后自己是不是不能打板了,亚翔股性很好,但当时看到市场情绪不好,趋势大票炸板率也高,一封不敢上,相等二封,看下午有没有机会,封单只有2亿,金开作为人气股,二封没注意,一下子就封了10亿,游资人气票加上量化票吧,这个票可惜了。
0
今天缩量,还是要提高标准,这两天被固德搞的,本来有肉的行情被搞没了,本来这行情就难赚,试错基本就是错
0
固德割了,下杀的狠,次新反包都没什么肉,感觉关注度很少,所以追高的人少。看来行情只是少部分的,要做也得做走趋势的票,否则浪费时间。可不能肉又少,亏的又多。
0
早盘一度利润有1%,半路在分时均线搞了
固德电材,一路下杀,尾盘华能电源走弱,变成亏损1%,尾盘搞了反包顺网、广核、神鹰,次新觅瑞科技,做这个票感受一下人气次新的情绪。手上接近八层仓,看好明天反弹,2.45万亿成交,反包有肉,那就继续弄!
今日-0.71%,稳住。
0
加一个买点(观察中):人气票的反包
0
新股和次新的买卖点继续更新:
买点:三连阳,股价支撑位反包,跌停后反包,六连阳未启动票可以降低审美
0
只有少数一种情况可以尝试,新股下降通道,长下引线反包
0
算了算了,盈亏比不划算,反包还是要提高要求的,次新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