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57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3-24 15:08

0
今日:+1.31%
今天很好的执行了赚不能亏的原则,虽然有长回来的,但是整体来说,是赚的,这是大佬无数次交易得出来的原则,现在有点理解了,这会让我执行的道路上更加坚定。
宁懂了吗

26-03-24 15:06

0
今日无趋势启动
反包:广汇能源,美嘉包装,协鑫能科华银电力,鼎盛新材
次新:云汉芯城
持有:中复神鹰
明日观察:亚翔集成金开新能长飞光纤云南锗业,次新。

下午匆匆忙忙,两点后上了两个板,符合我的模式,可惜没有看到,明天观察打板的赚钱效应,如果还可以的话,就增加参与度。次新今天普遍反包了,可选标的太多了,索性都放弃了,留了一个最好看的,明天观察整个板块的赚钱效应,可惜,今天情绪修复,感觉资金并没有关注到这个板块。
宁懂了吗

26-03-24 11:34

0
感受到了量化,现在打板只能提前扫,至少提前扫3层卖单,否则量化一瞬间1.5亿卖单扫完加10封单,根本抢不到,而且只要有量化,就是鉴定的守门员,华银提前扫了,过半个小时才上班,吓的我怀疑以后自己是不是不能打板了,亚翔股性很好,但当时看到市场情绪不好,趋势大票炸板率也高,一封不敢上,相等二封,看下午有没有机会,封单只有2亿,金开作为人气股,二封没注意,一下子就封了10亿,游资人气票加上量化票吧,这个票可惜了。
宁懂了吗

26-03-24 09:38

0
今天缩量,还是要提高标准,这两天被固德搞的,本来有肉的行情被搞没了,本来这行情就难赚,试错基本就是错
宁懂了吗

26-03-24 09:37

0
固德割了,下杀的狠,次新反包都没什么肉,感觉关注度很少,所以追高的人少。看来行情只是少部分的,要做也得做走趋势的票,否则浪费时间。可不能肉又少,亏的又多。
宁懂了吗

26-03-23 15:15

0
早盘一度利润有1%,半路在分时均线搞了固德电材,一路下杀,尾盘华能电源走弱,变成亏损1%,尾盘搞了反包顺网、广核、神鹰,次新觅瑞科技,做这个票感受一下人气次新的情绪。手上接近八层仓,看好明天反弹,2.45万亿成交,反包有肉,那就继续弄!
今日-0.71%,稳住。
宁懂了吗

26-03-23 15:09

0
加一个买点(观察中):人气票的反包
宁懂了吗

26-03-23 15:04

0
新股和次新的买卖点继续更新:
买点:三连阳,股价支撑位反包,跌停后反包,六连阳未启动票可以降低审美
宁懂了吗

26-03-23 09:58

0
只有少数一种情况可以尝试,新股下降通道,长下引线反包
宁懂了吗

26-03-23 09:56

0
算了算了,盈亏比不划算,反包还是要提高要求的,次新不适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