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968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3-27 15:22

0
今天-1.12%,连续回撤,痛定思痛,行情不好还在重仓并且尝试新模式的后果就是利润回撤一半,这周真想打自己耳光。
割肉中铁废物,德业股份,持有5只趋势启动票,慢慢磨,慢慢割吧,看来看去下不去手,怕错过市场的反弹,一直在心里默念八字真言,没有买票。
市场继续缩量,只剩下1.86万亿,趋势大票也越来越少,二期都是些杂毛和高位横盘的票,图形不忍直视,也不敢看太多,怕忍不住又参与进去。
还有两天!一定要保住5%的利润!
宁懂了吗

26-03-27 10:26

0
底部上一个台阶横盘再突破的真没法玩,对标什么都不好使,像我这么喜欢抄的人,投降了。
还有,还没涨就开始出货的量化sm.
宁懂了吗

26-03-26 16:45

0
这几天有点迷了,忘记了月初的感觉,永远记住资金!资金!资金!资金到底是怎么想的!往哪里走!如何跟随!
宁懂了吗

26-03-26 15:05

0
油气一涨,准没好事
宁懂了吗

26-03-26 15:04

0
收盘了,-2.45%,割血的一天,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断提高审美,许久没有满仓趋势股,今天算是做到了,只拿了一个德业反包,最近反包都不赚钱,卖的不好,先慢慢找回自信吧,现在的市场就是在切换,要不绝对低位,要不就绝对高位,比如八连板龙头。想切换其他板块,但是市场告诉我,还是电电电,那就满仓电力好了,预估明天修复,有50%选股成功率就满足了。
宁懂了吗

26-03-26 11:28

0
算了,放弃次新了
宁懂了吗

26-03-26 11:23

0
高位放量巨阴,市场不好的时候就放弃反包
宁懂了吗

26-03-26 11:09

0
今天亏的要怀疑自己的模式了,不要怀疑,行情没来,提高审美,谨慎一点,包住本月的收益!
次新还是不赚钱,低吸模式也不能做了,没有成交量的板块,太难做了。三连阳也要提高买入标准,要看最近这个买点的赚钱效应。次新还是不想放弃,但是要提高审美。
宁懂了吗

26-03-25 22:46

0
从下午收盘一直在复盘,连续两周没有盈利的焦虑不断冲击。担心自己的模式被市场淘汰,想方设法在优化,又安慰自己,最近市场大部分选手都不好做,想要稳住这个月先。
问:今天赚了亏了?答:进步了!
将反包趋势中继与反包套利区分开。
限制次新的成交额,解决了池子票过多的问题。
这样优化下去,我的分仓永远不能减少了
还是要简化模式。下午甚至突发奇想要不要将银行股列入模式。。。如此一来,任何市场,都有票做,甚至可以天天满仓八支。。
宁懂了吗

26-03-25 15:04

0
去弱留强,反包最近做的都不挣钱,只有最强的几个反包涨停的大肉,我打到的华银电力差点没肉,真的无语,今天盯着利通电子都没有打到,和量化是同一秒进的,也不知道排到多少名,以后打板真的劝退很多人了,难怪我21年打板不赚钱,发而做波段可以赚,原来这玩意早就没有溢价了,曾经听说过的板客都不打了,这玩意打到也容易炸,不炸的也没啥肉,分时已经看不出什么了,全是机器人。华银电力昨天我认为分时是最好的,虽然不知道今天肉多少,但是确定性高,绝对有肉。
今天重新用手机看趋势启动,选出了三支票长源电力派能科技法拉电子,高位反包久安,东方新能
选出三只次新,实在是不舍得放弃,决定尝试一下次新的买法,进了新广益振石股份。昨天底部反包基本都有肉,明天再验证下,我感觉次新会有点机会。
今日:-0.18%,又是盘中富贵,连续两天都是这样,想转变下卖点,但是又怕左右打脸,还是检查自己的卖法吧。。至少没亏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