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今天稍放量,震荡,依然没有脱离箱体,高开收红做了个下引线。
市场情绪:好
板块:医药(
诚达药业),
医疗器械(久安,再一次强势反包),
游戏-1.15%,华电太弱了,如此强趋势的反包,加上今天情绪这么好,都没有肉,甚至尾盘接近跌停,
电力真的结束,没有人看的板块,什么图形都没有用,医药板块获得资金青睐,反而会加速电力板块的资金出逃。
中国铁物又被核按钮,到底是谁干的,这么恶心,反向反包,两次了,如果有三次,应该不会有人敢上了,但我一定会上第三次,这个票绝对有资金在洗盘,拿那么多钱出来砸,不会就这么点高度就吃饱的,交轨行业关注一下。
今天上了三个板块,医药,食品消费,算力,抽个奖吧,除非明天油气又涨了,把所有板块都摁下去指数跌到一个新低,否则总有走出来的板块,比较看好医疗,因为有高度出来了,虽然跌跌撞撞的,但是分歧中新高,一定会有一致性的票出来,就像华电一样。其次看好食品饮料,交轨如果有,不是板块性机会,出个连板妖股最多了,比较关注铁物。
四月第一天,试错一个票,一个点就没了,太狠了,有点心痛,八分之一的仓位能亏这么多,电力真的吃下去都还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