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0.72%,小回调,成交金额2.15万亿,缩量
情绪:一般
板块:光纤(
长飞光纤,
汇源通信),
半导体(
中船特气)
今日模拟+2.66%,指数调整,轮动到我的趋势票了。
东方电气,成本线走的,赚不能亏,以后的短线都是这个原则,我要提高我的选票成功概率到50%左右。
东方国信看不懂,感觉绿了就是突破再次失败,仓位也小,割了。688以后不做了,就算实盘也是买不了了的,虽然最近半导体的票都是688领涨,但是该现实一点,持有的中船特气疑似龙头,不好把握卖点,索性吃肉走了,运气好,贡献了一个点的利润。
沪电股份突破没有想象中的强,也没有确认走趋势,就走了,如果确认突破再买回来,打板就是这样,不够强,就是走了,可能这个票太大了的原因,是在努力放量,奈何是个机构票,没有抱团去做,很难像长飞光纤那样走,毕竟现在市场存量资金有限,指数这个情况,希望有多少增量资金也不现实。食品行业感觉没有机会,也没有大的关注,算是次级机会,这个票也弱,就走了,不走强趋势,也懒得拿了,毕竟现在减少分仓,要专注主流。尾盘入了
凯莱英和
深圳华强,都算是反包介入。
凯莱英和
圣泉集团二选一,还是选人气票,圣泉的图形也差一点,
创新药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行情,如果有人在做,还是做龙头安全。
深圳华强虽然是反包放量阴,但是位置不算高,加上线比较细,有资金在做,还是值得参与的。
现在手上七只票,努力再减少两只,下周要去外地,后面最好持有趋势票,反包票有空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