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心贴

26-03-09 09:32 1886次浏览
宁懂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时常问自己,是真的热爱交易,还是热爱赚钱。22年后,离开股票账户4年,期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总体来说,应该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期间一直在买基金,因此,对于市场算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吧。中间断断续续做了点实盘,或断线,或中线,或长线。总是手痒,放不下交易。因为在基金交易的过程中,我也能收获快乐,赚钱的时候反而没有那么喜悦,因为在我的模式内,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事,在我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亏不了。

4年时间,我一直在想,实盘不论玩多大,我都会心疼,我没有稳定的赚钱模式,亏钱的时候容易心机,玩短线从来没有让我账户创出新高,从来没有感受过赚大钱的快感,就算是运气,也一次没有给到过我,好像其他的散户不太一样。我没有自信,不知道哪种模式能够赚钱,因为没有赚过任何模式。不论是打首版,连板,龙头,还是趋势中线。无非是亏的快,亏的慢的问题,好像一开始都让我踩到了坑,但是确不知道怎么爬出来,好像怎么做都是错的。因此我一直想模拟盘首先到能翻倍,才能有资格,有信心去实盘吧。
这是一个问心贴,我真的想知道,稳定盈利,悟道是一种什么感觉。师兄说过,做任何事,都可以得到,不一定是修行,交易或许会反反复复贯穿我的人生,因为我想,我是真的热爱这个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懂了吗

26-06-24 16:55

0
自从提高了打板(10%)买点的优先级之后,发现现在只有打板能搞了,而且打板就够了,以后是否也是这样的呢?
宁懂了吗

26-06-24 15:31

0
+0.17%,3.31万亿,缩量,指数收阳。打板驰宏锌锗万润股份兴发集团东方锆业,今天机会很多,还有凯莱英天娱数科同飞股份。今天主流芯片半导体。今天再次反思一下自己的卖点,如果第一根放量阴后反复有阴线,就等第二次高位放量阴,固定卖点。
宁懂了吗

26-06-23 15:06

0
-3.51%,3.47万亿,收阳。竟然收阳,极端行情,机构性大科技回调,今天液冷和金融杀惨了。今天主流创新药,没有机会。走了阿石创新安股份巨化股份融捷股份长信科技。行情好的时候,还是管不住手,想方设法上仓位,因此就要用规则管住自己。前几天的状态就很舒服,按照规则买卖,涨跌都是行情给的。今后也要一致性交易。融捷股份这票做错了,该强不强,就是弱,不该买的。还有提升空间,还需要继续努力,继续进步。早盘半小时的机会应该果断一些,尾盘半小时才要提高审美,犹犹豫豫,挑挑拣拣。
宁懂了吗

26-06-23 15:00

0
搞不懂,是节奏的问题还是量能的问题?放量阴的量能超过前面最大放量阳的量能50左右就可以先离场了,这种短期很难快速调整回来。
宁懂了吗

26-06-23 11:56

0
发现轻仓的都是亏了,好几次犯这种错误了,以后仓位不够不强上了,不要怕放弃,应该想的是把机会留给明天最强的板。
宁懂了吗

26-06-22 15:15

0
+4.09%,3.76万亿,放大量,确立这波上涨趋势,最多到了中段,看4258能不能破吧。今日无操作。
宁懂了吗

26-06-20 23:03

0
晚上,当我很想买一款键盘放在办公室的时候,突然想到,当意义被填满了之后,做事就会顾虑很多。无事一身轻,也是说,我没有的,就不会怕失去,做任何选择就少了顾虑,做任何决定就敢义无反顾,这是我的武器,优点。人生到最后做的是减法,不断去充实内心,而不是让有形外物成为无形的枷锁。
交易也是这样,摒弃掉一切多余的动作,诱惑的声音,精简模式,保持交易的一致性,等待行情的到来。
宁懂了吗

26-06-18 16:50

0
-1.99%,3.33万亿,放量十字星,今日无操作。趋势大票内也在轮动,节奏的重要性。如果完美买入那三支票,多赚10%。。早就修复了。
宁懂了吗

26-06-17 15:08

0
+0.36%,3.11万亿,低开高走,放量收红。冰轮环境又打脸了,又错过一直连板大牛股啊,涨停后的第二天放量阴要容忍一下,尤其是没有放量太多了,毕竟有很多首板选手,首板没有吸够,换手也是大资金的吸筹手段。早盘打了长信科技,最近20cm趋势很好,太辰光前天没赶上很可惜。
宁懂了吗

26-06-16 15:15

0
+2.06%,3.09万亿。反弹三天连续缩量,会有一波回调。卖出冰轮环境博杰股份,买入星源材质。今天也没什么机会,下次入场点就是回调后第一根缩量阳。留了一份仓位,上最硬的突破板。
现在涨起来,也没有那么有情绪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了自己的交易,每一笔交易都反复审视,确定是自己的模式内的机会,并且上车,如果没有上车就会很懊恼,就比如前天的泰晶科技安德利,今天来看都是妥妥的突破啊。优化自己的打板。因为是模拟盘,我感觉和实盘的打板机制不一样,看好的只能用手机扫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