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交易人生
26-03-09 18:25
210次浏览
板上飞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那么韭菜为何总是买在分歧,卖在GG呢?非也,一个是退退的成功率确实高些,另外退退发现GG的时候跑得比较快,韭菜总想,我还能再抢救一会儿。另外,退退判断分歧转一致自有一套自己的标准,至于啥标准,不知道,知道了我不也发了吗?
另一个是,如何判断分歧?分歧总是粗线在什么时候,这又值得我们深思了。
说的不一定对,待我再多看些交割单可能体会又有不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