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份思考0308 石油焖龙虾

26-03-08 22:27 95705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才看到后台那么多催更,着实再不更新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周末几个热议话题。

第一个美伊加剧,原油期货涨麻了,拿石油分歧先手的老师又开心了,别急,公园遛鸟的大爷都在说石油高开不能接,快成共识预期了,这都是在A股厮杀练出来的警觉性。那从逻辑上理解,原油期货越涨,不代表石油公司能赚钱,炼油的成本大幅提高,你看这两天去加油才涨了几毛钱就嗷嗷叫了,人家的成本提高的可不是这点,看周五夜盘的美股石化股的反馈就很明显。其次霍尔木兹海峡今天放行了22艘船,任何事件都有脱敏的过程,影响递减。

所以多找找石油衍生品,替代品和化工品,找一些真正受益和永久性增厚利润的公司。

还有那个无人机小摩托,也在吹模仿海能达 BB机,这个当情绪炒。

第二个小龙虾,题材性和眼球性非常nice,又成热点性话题。一看表格,嚯,还是那几个老登,筹码问题是最大的问题,潜伏盘,套牢盘,老六资金横生,现在这个阶段,游资休息,机构限制,量化掌握话语权,量化爸爸愿不愿意接这些筹码,强预期是走强现实还是弱现实,所以你看着大家都讨论的多兴奋的很,真想第一时间接的一问一个不吱声。

不过这种现象级的东西,总有顶一字的,总有筹码干净走出来的。整体性消化一下筹码之后再回流是最好的玩法。

第三个算电协同,两会首发的东西,政策性的支持和现实的需求给了炒作的硬气,怎么都绕不开,其次是锚定点,豫能给了高度锚定,市场越是混乱轮动,越是容易回归本质,即市场高度定方向,因为有了高度,才有二三四五 的锚定,才有补涨的锚定。话说人很多时候靠命,股票也是,豫能这货先走算力,算力不行了走电力,电力分歧了再出个算电协同。。。

第四个情绪抱团预期,也是基于市场无序的环境,在过去几年往往会有资金做抱团的预期,加上监管有点放松的迹象,无期徒刑的锋龙没续,上纬没续,出监管的民爆尚纬给了良性反馈,博弈出监管的嘉美和田中也是,加上豫能监管内继续打出160%的高度。

最后,交易和蛋蛋一样,一定要握在自己手里,即使被捏碎了,也得自己捏。
打开淘股吧APP
1287
评论(6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柚柚

26-03-21 22:33

0
核大,你的盘后分析还能继续吗,你的逻辑真的很值得学
hunter518

26-03-21 22:33

0
从前兄三月中旬这波回撤了没?
拎壶冲任盈盈

26-03-21 22:21

0
哎,误导的还在纠结
悟道的已在自渡。

我当何去何从。没有名师解救,当在误导迷途啊
中年开悟

26-03-21 22:10

1
从前老师,您是不认同的吧。学、悟要结合吧,就像您说的看前辈的帖子就是学,大力男说的读书也是学,很多情况、行情、心态、变革都是之前出现过的,包括现在的量化美股很早很早之前都有了,要学前辈们以前面对各种情况当时的应对!还是要坚持学!
核大老师的不实盘是很多李鬼,借名气在其他平台造假骗人,所以不再实盘。
anddy2003

26-03-21 22:09

0
@只核大学生 核按钮更有生存空间
anddy2003

26-03-21 22:08

0
@只核大学生 现在做左侧交易收益更高,几百亿成交的票当天红盘,第二天开盘就直线杀的,被量化玩的团团转,当天挂单都没用,开盘直线杀的速度根本比不上量化,只能晚上挂单才能杀的住量化
手搓核弹

26-03-21 21:38

0
在我眼中,核大的地位能和92科比并驾齐驱
风格v翻滚吧v

26-03-21 21:23

0
大佬做到大赚小亏呢,许多策略常常大赚对应大亏,小赚对应小亏
爬山炒股的

26-03-21 21:16

0
老师,我也明白不能等 靠 要,要靠自己自悟,但是作为一个不算小白也不是老股民来说,我想问一下往哪里努力,怎么学,往哪里学,有点迷茫了
我不是从前

26-03-21 21:14

32
你也这么觉得么?我真是受不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