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透彻了兄弟,真的是01年的?等我做到3000个,给你开招募令
1
我喝了两瓶酒,我感觉我并不笨,我感觉我只是拥有太多人性的弱点,只要克服这些弱点我将战无不胜!
我太急了……不应该这么急,应该找一个确定的买点,不应该抱有侥幸心理,我就是侥幸心理太重了,总以为自己是最幸运的那一个,其实凭运气赚的钱都会凭运气亏回去,自己根本没有一点实力,自己的侥幸心理太重了,该怎么克服这一个困难。努力克服!!!
1
很多时候底层人常常把市侩、八面玲珑见风使舵、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当作聪明,我原来也这么认为,可是现在我感觉这种人简直就是大sha x,跟这种人在一起的确有时候会很快乐,但是我感觉这种快乐是表层最低级的快乐。现在我感觉和这种人在一起会极大程度上影响我思考,甚至和他们在一起吃一顿饭、喝一顿酒之后,我都需要很久才能走出来,才能独立思考。真正的聪明应该是至真至善的吧,爱耍小聪明、谎话连篇的人才是真的傻。说了一个谎话就要编很多的谎话去圆,不累吗……应该把头脑用在正途,可是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正道,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1
自从玩上了股票之后,我变的不喜欢和别人交流,不喜欢别人在我旁边吵闹,不喜欢热闹,更不喜欢负能量满满的,整天唉声叹气、大喊大叫、满嘴脏话、天天感叹生活不易的人我希望离他们远一点,跟他们在一起待着会让我头脑很乱,会极大程度上的影响我思考,被影响后我需要自己很长时间的思考自愈才能缓过劲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呢?他们又为什么要跟别人诉苦影响别人?想不通,这样的人我认为注定一生碌碌无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