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w实盘,不到30w不封贴

26-02-20 11:04 3333次浏览
01小呆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1小呆呆

26-05-24 18:49

0
我认为不能碰。至少现在不能碰。以后说不准。
萧平

26-05-24 10:04

0
加油
萧平

26-05-24 10:04

0
我也打了几次新股都是亏,从那时候我就再也不去打新股了,但是我觉得如果想打那一刻就应该第一时间集合竞价买
01小呆呆

26-05-24 00:13

0
打不倒我的。
01小呆呆

26-05-24 00:13

0
从一开始想买这个。就是错的。赌了一把。输的很彻底。因为吃了一个跌停之后心有不甘,不服输。导致亏损最大化。错了应该就要认。资金重回13000了以往最低点也就13000。估计周一要破新低。
萧平

26-05-23 20:06

0
这就有点想不通,为啥不一开始就买,而是等到这个价格才买
01小呆呆

26-05-22 16:09

0
亏损最大的一天。两面一吃。心情非常低落。
01小呆呆

26-05-22 13:51

0
休息一段时间。近期有点累。
01小呆呆

26-05-22 11:32

0
原计划明天开板,会让我小亏或保本走。没想今天会开。
01小呆呆

26-05-22 11:31

0
我觉得好股不套人。但是也要听其言,观其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