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这么久以来我好像从来没有空仓过。一直不肯放过自己。今天大盘环境很差。所以今天早盘又格局了。越格局越深。看到4.70有几万手的托单。原计划砸破4.70就跟着一起砸。后而跌破了转念一想大盘太差,也就没有跟着砸,计划赶不上变化。因明天周六再加上清明节,又计划格局一整天。休盘结束再看情况。后而中午拉升。又计划砸到4.07出掉,或如下午开盘前没有砸到也没有拉很高就出掉。下午开盘前也没有出掉。下午开盘后没有过多格局。冲到5.15后下杀到5.10马上止盈离场。落袋为安。止盈之后我很想去操作,我看了国盛个
大东南。但是我克制自己不去操作。想起以往的经历,每次冲动操作后,都要为自己的冲动买单。今天大环境太差了,我不去捡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