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w实盘,不到30w不封贴

26-02-20 11:04 3353次浏览
01小呆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1小呆呆

26-04-03 15:19

0
空仓。这么久以来我好像从来没有空仓过。一直不肯放过自己。今天大盘环境很差。所以今天早盘又格局了。越格局越深。看到4.70有几万手的托单。原计划砸破4.70就跟着一起砸。后而跌破了转念一想大盘太差,也就没有跟着砸,计划赶不上变化。因明天周六再加上清明节,又计划格局一整天。休盘结束再看情况。后而中午拉升。又计划砸到4.07出掉,或如下午开盘前没有砸到也没有拉很高就出掉。下午开盘前也没有出掉。下午开盘后没有过多格局。冲到5.15后下杀到5.10马上止盈离场。落袋为安。止盈之后我很想去操作,我看了国盛个大东南。但是我克制自己不去操作。想起以往的经历,每次冲动操作后,都要为自己的冲动买单。今天大环境太差了,我不去捡垃圾了。
01小呆呆

26-04-02 16:09

0
01小呆呆

26-04-02 11:05

0
近期我有点飘了,我总是想冲动买入。可能是因为连续盈利。一定要克制住。不可胡乱去买。
01小呆呆

26-04-01 20:56

0
想买几本书籍好好研读。可是我已经没有钱去买了。道德经、易经、孙子兵法、阳明心学、三十六计。(三十六计太阴险了不可以学但是要知道)。
01小呆呆

26-04-01 16:42

0
最近好像我买入的股封板的概率非常大。
01小呆呆

26-04-01 11:27

0
错过的交易不会有任何成本。但是鲁莽的交易可能会让我失去一切。
01小呆呆

26-04-01 09:59

0
今天早上没有过多格局。卖飞了。心里非常懊恼。不过我要做的不是自己闷闷不乐的懊恼。我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问题的根本所在。痛苦、懊恼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应该有问题就解决问题。自己无能的痛苦是没有一点用处的。如实在解决不了,不如放过自己。到底是自己能力的问题还是别的问题。如果是自己能力的问题也说明自己的选股水平不错。市场从不缺机会,而是缺少遇到问题能冷静思考的人。应该改正哪里呢。我需要静下心来好好反思一下。不过卖飞比套牢好太多了。我好像说的很乱。如果自己不卖的话没有资金来拉抬股价,岂不是套牢了。应多往好的地方想。不过也应该客观思考问题。
01小呆呆

26-03-31 15:10

0
01小呆呆

26-03-30 15:20

0
01小呆呆

26-03-30 13:12

0
希望下午也不要有资金来拉抬股价。让我长长记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