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资的技术和心态思考02

26-02-20 08:42 7691次浏览
热点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多年的模式和思考,自己终于明白


要想在投资上取得成绩,必须在技术和心态两个方面做的都比较好才行
之前一直做的不好,没有取得成绩,因为在技术和心态两个方面都有缺陷、实力都不行

这个帖子,专门用来记录自己在技术和心态方面的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点猎人

26-03-13 11:05

0
轻仓,10%的基准仓位
10%的仓位做为基准仓位

然后根据机会质量,在这个基准仓位上面做增减
热点猎人

26-03-13 10:43

0
 投资的2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投资的4个环节:热点好不好,价格好不好,仓位多少,应对措施
投资的4个心态:安全第一,不好不做,耐心,平和
热点猎人

26-03-13 10:40

0
 投资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只要想明白、做到了这两个底层逻辑,任何投资都是可以做的
无论是股票、期货、德州,其实都遵守这两个底层逻辑
热点猎人

26-03-13 10:36

0
 投资的心态:安全第一,不好不做,耐心,平和
热点猎人

26-03-13 10:34

0
 投资的4个环节
热点:好不好/强度/节点/能否走强/概率大小
价格:好不好/高低/节点/安全性/风险大小
仓位:不做/轻仓/常规仓/重仓/满仓
应对:止损/持有/止盈
热点猎人

26-03-13 10:32

0
投资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无论是股票,期货,还是德州,这两个底层逻辑,是完全一样的
热点猎人

26-03-13 10:30

0
 把投资当成和市场先生的博弈
你负责下注,他负责开牌

要不要下,下多少,自己说了算
没有好牌的时候,可以不下注,等下一局
你的能力是远远不如他的,只能在出现好机会的时候进场赌一把


其实这个和德州的逻辑完全一样
没好牌,不要进场;有好牌的时候,再进场
进场后,形势不对,要尽快撤出
要不要下注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热点猎人

26-03-13 10:23

0
 构建自己以安全为内核的投资体系
安全第一的思考方式,安全第一的操作方式
只要自己不犯错,盈利是早点晚点的事
热点猎人

26-03-13 10:09

0
遵守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
安全第一的思考方式,安全第一的操作方式
只要自己不犯错,盈利是早晚的事
热点猎人

26-03-13 10:06

0
 投资的4个环节:热点好不好,价格好不好,仓位多少,应对措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