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资的技术和心态思考02

26-02-20 08:42 7695次浏览
热点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过多年的模式和思考,自己终于明白


要想在投资上取得成绩,必须在技术和心态两个方面做的都比较好才行
之前一直做的不好,没有取得成绩,因为在技术和心态两个方面都有缺陷、实力都不行

这个帖子,专门用来记录自己在技术和心态方面的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4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点猎人

26-03-13 13:39

0
 投资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热点猎人

26-03-13 13:37

0
 投资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热点猎人

26-03-13 13:16

0
 投资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热点猎人

26-03-13 13:01

0
 投资的2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只要想明白做到了这两个底层逻辑
做投资就没有问题了
热点猎人

26-03-13 12:56

0
 投资的2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投资的4个环节:热点,价格,仓位,应对
投资的4个心态:安全第一,耐心,稳健,平和
热点猎人

26-03-13 12:51

0
 投资的心态:安全第一,耐心,稳健,平和

不好不做,和安全第一有点类似,好,就是安全
用安全第一代替了
先把不好不做去掉,后面看需不需要加上
热点猎人

26-03-13 11:32

0
 自己投资的3种模式
事件驱动模式
趋势埋伏模式
补涨挖掘模式
热点猎人

26-03-13 11:28

0
投资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热点猎人

26-03-13 11:27

0
 其实你已经具备了投资赚钱所需要的技术、能力、心态
只需要静下心,每天不懈怠的寻找捕捉机会
热点猎人

26-03-13 11:14

0
 投资的两个底层逻辑:安全性如何,概率如何

根据安全性和概率的情况,决定仓位的情况
很多潜在的机会,安全性不行,概率也一般,这种机会直接不做就行了
安全性还可以,概率还行一般,轻仓尝试或者不做也行
安全性还可以,概率挺好的,常规仓
安全性挺好,概率非常高,重仓
安全性挺好,概率超级高,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