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交易最难的是什么?
26-02-18 18:16
3039次浏览
楚楚伊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最难的是什么?
交易最难的
不是技术,不是资金,
不是消息,不是天赋,
而是控制自己的欲望。
交易沒有一夜暴富,
只有心态平稳积小胜为大胜。
短暂的亏损并非眞正的亏损,
长期的盈利才是虞正的盈利。
结论:顺势而为,简单做多!
无欲则刚,行久致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6-02-19 11:15
2
交易最难的是认知不到位,认知到位了,欲望越强烈,收益越丰厚
自然来了
26-02-24 13:20
1
管得住手也是牛逼,淘吧最牛的老师
楚楚伊人
26-02-19 08:57
1
🥰🥰
东海舰队长
26-02-19 08:56
1
新春快乐伊伊大美女,感觉你太股痴了吧,春节也不给自己放松一下,相信将来龙虎榜必有你的一席之地,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