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 再论股市交易持有战!

26-02-16 06:09 197916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启新程 账户飘红

历经涨跌(车轮)起伏
新年满仓(持有)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92
评论(63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6-10 19:23

43
小美啊,不管牛市熊市,[淘股吧]
任何股票,不管基本面多硬,涨的太高了,都是垃圾!
不管基本面多差,跌的太多了,可能都是宝!
记得去年春节前一天,嘉美包装跌停,我还说了3354这个价格,已经十倍了,可能就是它的见顶价。
那么,同样的道理,平潭发展,1686这个价,我当时也说过,也永远不会再过去了。
后面,你又买了美诺华,和法尔胜国晟科技同期见顶。
这次的大普微,918.88这个价位出来,其实就要时刻注意点了。
今天,基本上,正式破位,五天,十天,二十天线,全部跌破了,图形很难看了。
再好的基本面,也要结合价格,图形,可能会好一点。
你选股很厉害,但是卖点可能还可以再加强一点。这样,盈利会更好。
——你的一个朋友,太君留!
毕老师2014

26-06-03 15:15

27
涉嫌挑拨离间啊!
美神,别信他。
他这是赤果果的嫉妒。。。
毕老师2014

26-02-26 15:24

25
帮美神说几句公道话啊。
一,跟美神买票赚了的,你有没有分过美神一半?
没有的话,亏了的,你要自认倒霉。
赚了不分,亏了就怪,你有脸说?
二,美神分享股票,贵在真诚,贵在免费。
成功率确实还很可以的。
那么多收费教你炒股,给你代码的,你大可以去花钱学啊,去抄票啊。
你看看效果如何嘛?
所以,这种时候,咱们要的是理智,是对策,是信心,而不是将不满,发泄在美神身上。
你有什么资格对美神不满,她欠你的了?
我要是美神,就将你们说怪话的,一个不剩,全部拉黑!
来,赞赞点起来,车车开起来!
毕老师2014

26-06-03 15:04

23
不好意思,美神。深夜我今天出了啊。没想到你要来。
不然我就留下来陪你了。
毕老师2014

26-05-26 15:19

21
美神,不用搭理他们,
跟着亏了,他们活该!
因为跟着赚了,他们也不分你,
所以亏了的,纯属活该!
不用搭理他们。
你放心做自己。
毕老师2014

26-05-13 12:06

20
收到!500下午就到!
毕老师2014

26-06-05 12:21

18
我去,这功课做的,太有男人味了。
毕老师2014

26-05-23 15:06

18
美神,周末好!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
听听剧,
弦歌不辍,情志自远。
有空多晒晒太阳,今年必成淘股吧最大黑马!
😂
毕老师2014

26-05-25 11:43

17
收到!明天来抄底!
毕老师2014

26-05-12 12:39

17
因为咱们的股市,是不允许有个人超越制度和监管的。
多总搞得过了。
就容易出事。
所以,有钱了,最好别让人知道。
到外面,要装穷,自己躲起来,过好日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