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核大,想再问你一个问题,套利怎么去理解,因为自己很多时候买到票它不涨停感觉自己没有安全感,但是很多时候又不是票涨停了第二天就会有很高的收益,不安全感导致自己的仓位一直不重
0
那种绝望
0
我上头了大哥
0
我也是曾经被各种肥料激励着的韭菜🫡
1
很多人问怎么看走没走完,我觉得这个需要理解力了,比如一个事件引起一只股票得上涨,这个事件还在发孝,还有剧情,那么这只票随着事件发展还会涨,这么解释对不核大?
0
太帅了
0
ai应用结束了吗
0
等我们买入的时候就走完了,没买之前天天没走完,死涨给你看。。。。哈哈哈
0
想拜师学,同文
0
大佬为什么实盘看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