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好老师,我想请教下为什么澄星三板会T字,而
金正大反而会是一字今天。不是澄星是龙头吗,不是金正大开一字会澄星加强吗
0
加油💪
0
刚看到老师在嘉年华上的演讲。很实在。一定要做适合自己性格的操作。因为适合自己性格的才是最好的。
25年我做过自己性格外的操作,偶然发现有个模式也挺挣钱,但是做了以后就是有点焦虑。百分之90的几率把大肉吃成蝇头小利(那个时候明知道他会涨,但是就是拿不住)。一焦虑就坚持不下去那个模式。导致后期一直亏损。说来惭愧,用了这整整1年的时间才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式。加油吧。坚持做好自己。
0
老师今天可以讲一下豫能吗我昨天进了但我自己的确定性不明确总迷迷糊糊
0
呵呵
0
今天低吸锋龙和嘉美,博弈反弹对吗
0
这个是板上换手更好
0
重组爆量那天主要是价格低,就有人搞,价格低往上有想象空间,抄到最后反正都是纯筹码博弈了
0
重组一字是在高位开板分歧爆量大家筹码成本都是一样,只要有两天震荡,很容易分歧转一致,热点题材一字涨上去的很容易A杀,就算震荡两天都没人愿意去接,我以前在这上面吃过很多亏,一般人气股都是换手涨上去的,有高开有低开最后都是转一致所以走的远
0
老师为什么不实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