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回撤,昨天意淫一把又多亏10个点,改不掉的性格缺陷。
天赋不够,那就挨打来凑,每次因为下不去手扩大亏损,心都在滴血,等什么时候血流干了,伤疤再也愈合不了了,一阵清风拂过,脸庞感受凉意,胸口感受伤痛,一边爽,一边疼,或许那时就舍得抽自己一巴掌然后清醒地点下s键,然后只剩下爽了。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去的再匆匆一点就好了)。扶我起来,我还能再战!
唠两句盘面,科技共振指数拉升,没共振情绪,科技这边拉的全是机构趋势票,没短线情绪流的机会,随着圣阳,
英维克释放流动性,这种市场氛围下,情绪的分歧也是良性演绎,虽然圣阳加速下跌,但也都放人了,也没对市场情绪造成太大影响。
感觉情绪有点往
商业航天偏移了,看看2进3机会,短线审美也只有一只符合,恰好对上圣阳断板节点的批队(上边那个
金螳螂起步走的
半导体,同身位还有个金字辈的,看着不舒服,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