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纳与对抗小明

26-02-13 11:31 2693次浏览
大海炒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计划实盘有些成就后再开贴,记录自己成长,“成就”亦是执念,执于一念困于一念,一念放下,自在心间。人总是很奇怪,只有受挫后才会冷静下来思考问题,每每复看退神的“我和小明”心中总会感慨万千,逼迫自己写下来,也是对抗小明懒惰的一种方式,所以我想,是时候了,开贴直面小明,开一篇自言自语的帖子,一篇记录实盘的帖子,一篇不断优化提高自我的帖子,一篇在接纳与对抗小明之间 寻求平衡的帖子。

人的兽性总是相通的,所以也会借鉴转发退神的语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海炒股韭菜

26-05-18 15:00

0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老周期开始出清,新周期初露锋芒,期待。
大海炒股韭菜

26-05-18 11:38

0
看不懂的不做就好了,高位开始补跌了,同时也限制老周期补涨高度,电力我不会再做了,看不懂。

爆亏之后,内心多了几分平静,对市场多了几分敬畏,对于账户盈亏也多了几分淡然与平和。最近在重读游资语录和一些已有成就的选手的分享,每每复,都有不同的收获,理论代替不了经验,知识代替不了阅历,路要一步一步走,书童翻遍群书,也找不到先生笔下的杨柳依依,数年后历经万难,某个平常的傍晚,走过乡间小路,微风拂面,杨柳随之摇摆,恍然大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下午看完了总结一下,做个分享。
明早打老虎

26-05-18 10:59

0
恭喜兄抓涨停板,京能作为大唐的补涨,高度竟然突破到了4板,也是看不懂了
木桃儿

26-05-15 17:45

0
当时我看兄在金螳螂要破10W,没想到几日没见回撤这么大,说实话在这一波电力行情我也没吃懂,三四月份在豫能上三进三亏,把我心态弄炸了!
大海炒股韭菜

26-05-15 17:07

1
谢谢兄的鼓励,多难都走过来了,各种认知不足 性格缺陷都在成长路上捶打自己,会有出头日的。“回头一望,全是漫长的挫折和煎熬”

永远不否定失败的价值,失败暴露出的问题,带来的自我审视,才是前进的养料

明早打老虎

26-05-15 16:54

0
海兄,加油⛽机会永远都在,按照自己的模式纪律来,今天开一字,我一度以为它要断了,想不到还是回封了,只要纪律执行起来,总有赚钱的一天,信心满满!
大海炒股韭菜

26-05-15 16:25

0
管不住手,赌性大,做交易没纪律,永远做不大。

如果昨天不去意淫低位强度板,不意淫高潮次日延续加强,哪怕按计划头铁接力大唐,也不至于爆亏收场,一度亏自闭。电力走的确实看不懂,看不懂不做就好了,勇敢一次,后悔一生。

再沉淀沉淀,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做中位意淫的反面教材又添一笔,当伤疤越来越疼,盔甲便越来越厚,身体便愈加强壮。
大海炒股韭菜

26-05-15 16:16

0
这票也看不懂啊,怎么走出来的都不知道,情绪退潮开一字,完全看不懂,我在期待下个周期了,希望机器人可以走出来
大海炒股韭菜

26-05-15 16:12

0
看不懂,这整个电力周期一点没看懂,只能期待下个周期了
明早打老虎

26-05-15 16:10

0
海兄,周一一起去蒙娜丽莎板上接盘了,赏世界名画,做人生赢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