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12

26-02-12 22:12 61次浏览
我有一个梦想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高点走了一半,破黄线没有走有问题。
B:没有按照计划低吸,有问题。
C:不在计划之类,买了,有问题。
D和E:按照计划买入,虽有被套的,没有问题。
F:非右侧且亏损,没有减仓,有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