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真会是2.0时代吗。2月10日+思路+消息:[淘股吧]昨天大盘三大指数是全线大涨,市场也是超四千六百家上涨,这板块市场遍地开花,股民昨天是很开心的,但大家也知道现在这临近春节,市场攻击力是不会太强的,所以今天的预期是不高,早盘应该有一波兑现资金砸下探的,可今天依然看好能V回来并走冲高机会的,可冲高也还是会回落的,大盘今天预期是十字星的。对于今天整体市场个股上涨情况也会进行萎缩的,但预估也还能是保持超三千家上涨的。所以现在也不用太过于担心。
昨晚什么利好消息都没什么人吹了,什么美股映射也没人提及了,整个市场昨晚都在吹Seedance 2.0是DeepSeek的2.0时代,主要吹sd的点是制作成本下降八成,还是有说图片视频还原技术很牛,模拟视频个人形态和声音很逼真,两个字形容就是这sd的AI技术超牛。我是还没试玩过Seedance2.0具体我也不知道,反正市场现在就是吹的天花乱坠,这AI影视和AI应用都已经被市场捧上天了,按昨晚市场的热度那对于今天这AI影视和AI应用正常还会继续爆发疯狂才对的,能不能行那从今天竞价和开盘五分钟内就有答案了。
从这个题材炒作来看要信早信,但这还真的无法进入DeepSeek的2.0时代,从市场吹点这是没问题的,好像看点很高,可这是由一个科技博主发的,这博主说的无论真假,都是没办法和当时DeepSeek一样的,因为DeepSeek我想大家都很明白清楚,而且当时国内外媒体的新闻消息持续轮番轰炸,这种刺激效应真不是现在嘎吹能与之相提并论的,这根本不是一个量级,那怎么可能用来类比,甚至说进入DS的2.0时代呢。不过从另一角度来说现在AI应用本身就是热点题材,市场关注度高,今年又是国家在推AI应用进入现实关口,那AI应用本来就有一定炒作预期。那他们能吹起来也是正常的,但我觉得这预期就不要摆太高了。别等下DS2.0没弄成弄的是SD2.0.我短线账户依然是满仓光纤概念的,昨天赚的确实不多,因为有两个主板票连光纤板块指数涨幅大,所以昨天是不开心的,可我还是坚定格局信仰光纤的,就是美股的光纤板块周五爆赚10.41%,今天还继续爆涨4.06%并突破新高,这在美股的板块市场的两天表现中唯一那么坚挺和有持续性的,原因是现在光纤市场缺口40%,现在涨价预期很高。不过光纤概念是以趋势风格为主,个股涨停数量是少了点,市场关注度没那么高,可好处是持续性很强,是持续收益的。就是今天AI应用和AI影视真的能持续爆发,我也不考虑移仓,我守好自己的光纤一亩三分地就行了。我趋势账户现在也是有八成仓位的。对于过节持币持股问题,兄弟按自己想法计划就好了,我初步计划是持股过节的。
7
资金开始兑现跑路
7
兄弟们一起努力一起爆赚财富自由
6
杭电股份虽然没封住 可我认为也还不用慌哦 可能明天是还有冲高溢价的
5
资金是不断在攻击算力
5
市场整体竞价还正常
AI应用确实还挺活跃的 但有资金开始往算力方向转移 算力竞价是出现抢筹
4
网宿科技不是出货 这就是暴力洗盘 午后是有可能拉回去的
4
感谢兄弟认同打赏点赞支持 其实一点左右休息 这生活规律就这样
3
走趋势风格就行这样
3
昨天拉垮的一个涨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