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前想后,敢于郑重记录!第一所谓的跨年龙,目前杭电是明牌(周四上车,周五集合竞价加仓,涨停T出一点),手里虽然有,但反而概率小!上周五的新首板
晋控电力 ,
百利科技 备选!
协鑫集成 过于明牌,盘子也大!
韩建河山 单纯名字不好;杭百,单纯觉得消费不行,没有想象空间!第二跨年主线,终于自己放下成见,郑重写下“能源”二字!但有所不同,现在的能源我觉得包括:电力,电池,太空光伏!在这个方向去做,不追高,大概率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吧!第三节点,节点重于一切!2月9-10日的首板可能有出龙的希望!个人记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