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搞清楚自己的定位,是做短线还是波段。波段不宜开仓就上满仓。

26-02-07 21:38 265次浏览
川渝凡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周末复盘了一下,发现自己的问题有,固执幻想:手中明明是弱票,确幻想着龙头下来,自己手中的标的能够替代龙头。定位清晰:没搞清楚自己是做短线还是波段,短线就快进快出 ,波段半仓开仓 有利润了在做慢慢加仓。着急回本 什么垃圾杂毛都要去打板,没经过思考就去碰杂毛 结果吃大面,正确的操作应该是 操作不顺就应该空仓调整心态和情绪,情绪化交易特别容易踩大坑。情绪化交易是不理智的,是疯狂的,是麻木的,是亏损最大的来源。
所以后面我操作 都是按照 做主升,做龙头,低吸龙头,先处理好手中的票,在去寻找有没有合适买点的标的,  没有则空仓等待机会。 能够明显感受到市场情绪不佳 就空仓等待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