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2.6记录自己

26-02-06 15:21 986次浏览
新人追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月交易第一天天崩开局讲真有点被吓到了,以为又要走自己过去的老路了,我最近看了自己的交易记录,往年的12月,1月,2月都是巨亏的日子,最近都很警惕了,还是踩坑,事实证明行情不好的时候真的只有空仓是最优解,还好这星期最后一天把亏损的捞回来了,羡慕这个月开头就空仓的高手,行情不好就不开仓,不仓就不会亏,上个月最后3天亏就10个多点,2月开局又亏10个点多,真的想哭了,痛定思痛每一笔单子都反复想好再下,别被拉直线骗了,想赚点钱真不容易,亏起来很快,这样的行情我居然每天都在交易,有点服我自己的头铁,亏一次我就取钱,这个星期取了2千多点,真是亏怕了,今天板上皇庭国际 ,打板晋控电力 ,遇到卖公司的,我看着它炸板来来回回排撤了第六次才敢成交,过年还剩下一个礼拜,还是谨慎点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人追龙

26-05-29 15:07

0
兜兜转转这么久,人性和心中贼还是很难摆脱,顺了一段时间后,有飘起来的心就危险了,马上就会吃大面,最近都是这样,有时候不是市场复杂是人心人性复杂,这个月月中差不多赚30个利润,现在还剩下一点点,下个月再战,谨慎对待吧,别再同一个坑跌倒了,择时与审美要提高,别再浪费岁月了。
新人追龙

26-05-28 15:52

0
交易员的话很容易变卦,说好的月底了不想开仓,下午看指数回暖拉回来了,账户又满上了,下午低吸露笑科技金安国纪看了两三天没敢买觉得模式外,最近几天指数又拉胯模式外就更不敢去了,被坑怕了,事情就是这样你不敢下手的偏偏长很好,露笑也是看了几天了,下午看指数问题不大就买了,现在微红,大佬明天能不能吃点肉啊喂。
新人追龙

26-05-27 15:27

0
2026.5.27
今天远东传动低开是预期内,拿了一会它拉伸了,我等了会它红了,差不多10点左右卖,今天能减亏已经很感恩,可以说这个票今天是有点超预期的,至于它尾盘拉到正7个多点是我没想到的,我的模式是拿不到尾盘的,感谢大佬手下留情,今天空仓,月底了收收心了,下个月再战。
新人追龙

26-05-26 15:19

0
2026.5.26
今天盘中指数一度到了深水区,现在收盘看着没受什么伤,可我打板远东传动炸板,明天还不知道要亏多少,昨天打板的长源电力电力涨停板里今天开出来是最弱的一个,昨天电力涨停的个股今天都红的就它是早上小红后就一直在水下泡了一整天,怪自己眼拙了,挑了个这货,今天总的亏4个点,希望明天少亏点。
新人追龙

26-05-25 20:14

0
半导体涨的不敢去,只能去打自己能下的去手的板了,上星期五很多票给机会自己不敢买,今天都大肉,盈亏同源,避开不确定性适当的慢下来也是快的一种方式。今天打板长源电力
新人追龙

26-05-22 15:25

0
今天继续空仓,昨天的下跌还历历在目,今天看了一天的盘没动,盘中一度很想去下单,最后还是忍住了,感觉现在盘面有点看不懂,就不出手了,之前的学费交了要长记性,不能白交,找了一下自身的原因之前盈利后总会有大回撤就是心里放松了警惕得意忘形了,这让我知道要时刻不能忘记危险,每个月盈利10个点为什么难?难点在于属于自己的机会能不能把握住,不是自己的机会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管住手,别随手交易,这是人性的弱点,克服了才能稳定,百分之二十的时间交易,百分之八十的时间看盘思考,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慢就是快,懂了后执行到位,从现在开始。取出1500。
新人追龙

26-05-21 15:28

0
2026.5.21
昨天打板的万润科技今早刚开盘没卖,一会到水下了,想着昨天的大资金那么努力的封板不会就这点格局,我也就等等看,快10点的时候出了,卖出手里的票后今天空仓了,这个月先这样吧。
新人追龙

26-05-20 15:13

0
早上有兄弟开盘顶进万润科技的看到这分时走势什么感想?我来说一下我中午打板进的心路历程,中午开盘就打板进,然后没多久它又炸了回落到5个多点,当时自己心里很荒凉,当你觉得今天这碗面要吃定了它尾盘又可以了,尾盘拉涨停,讲真如果不是中午开盘就打板进了,它尾盘拉的这个涨停板我不会去,也正是今天这分时123的走法,明天竞合竞价很重要,不管明天怎么说,今天先感谢大佬尾盘来封板,看明天开奖了。
新人追龙

26-04-30 16:42

0
当你觉得自己可以的时候市场又来个当头棒喝,每次的亏损都是自己性格的底色,难道我一辈子只能这样了吗,我不服,从改变自己开始的行为开始,再也不要东张西望,置心一处,万事可破,下个月从头开始
新人追龙

26-04-23 13:29

0
今年这个季度目前已经亏损33个点,这个月亏损25个点,距离这个月结束还有5天,月底希望减少亏损吧,回本不敢想,贪婪和恐惧每天都伴随着自己,怎么处理好自己这两种情绪,现在还没有答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