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新征程

26-02-05 16:07 809次浏览
才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生我才必有用,直挂云帆济沧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才爷

26-02-10 14:01

0
没错,我这个菜鸟看出来预期差在航天动力,只可惜早盘下杀吓尿裤子了
才爷

26-02-10 13:34

0
昨天做错数据港,竞价出来后一键清仓,还是太菜了,被玩的团团转。
才爷

26-02-10 09:14

0
早盘盯紧即梦概念,预期差在于商业航天
才爷

26-02-09 17:39

0
认真想了一下,大位科技TMD是庄股啊,网宿科技量化主控,数据港就是个渣。周末出利好开的一般般,加上缩量,我丫的进去纯属被骗炮,明天卖完就把数据港和大位科技移出自选,MMP
才爷

26-02-09 16:50

0
回溯一下下午买数据港的心理路程,算力股大位科技T字涨停,13:04分网宿科技拉升,13:05数据港跟着动,我脑子跟着抽了一下就卖掉协鑫集成冲进去了
才爷

26-02-09 15:28

0
这次的骚操作类似于2月3号在涨停卖了浙文去买后排利欧,话说我今天也买了后排双良节能
才爷

26-02-09 15:13

0
早盘还是赚七八个点的,一手好牌玩的稀巴烂,关键是明天的数据港十之八九亏钱核
才爷

26-02-09 15:03

0
今天的操作跟💩一样,下午巨力亏钱走的,接着卖了协鑫买了数据港。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数据港一个脉冲就把自己骗进去了,太年轻了

才爷

26-02-09 10:14

0
协鑫明牌核心了,保留先手。巨力上不去,确实不行就卖了,降低仓位
才爷

26-02-09 00:20

0
放弃幻想,准备战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