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新征程

26-02-05 16:07 809次浏览
才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生我才必有用,直挂云帆济沧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才爷

26-03-02 15:17

0
成哥很稳啊,横住了很不错,明天怎么卖都能赚钱了

才爷

26-03-02 11:38

0
冲高回落,下午应该能横住

才爷

26-02-27 11:43

0
凄凄惨惨戚戚,稳住!

才爷

26-02-13 14:01

0
中日危机这个方向在打提前量了
才爷

26-02-12 16:50

0
以后多留点仓位给盘中更好的跟随机会

才爷

26-02-12 16:24

0
今日亏麻了,盘中操盘能力还有待提升,量化窝子票几根卖压量能后触发量化G点就会狂泄。全仓低吸了光线传媒,昨晚看了飞驰人生3的预告还不错,票价破35亿就有看戏了。股票玩的就是概率,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才爷

26-02-11 16:50

0
短线博弈的是情绪和筹码,个股只是情绪的载体。

才爷

26-02-11 15:01

0
盘中富贵,是时候学尾盘战法了

才爷

26-02-11 12:50

0
SD概念在我看来是利空影院,这个技术出来很多自媒体人都可以做出不错的短剧,大家还要去电影院看电影吗?传媒公司有一定的资源基础,但是以后真的卷的过大众自媒体吗?
才爷

26-02-10 15:02

0
今天踩到量化窝子,菜到屎坑里了,节奏不对感觉可以空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