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律,侥幸,硬吃亏损

26-03-06 22:35 132次浏览
作手王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本来定的是-1%止损,但是开盘的落,以及两次冲回让我有了侥幸心理,认为暂时的亏损,未来一定会涨上来的,这已经是第二次同样的错误了,在股市侥幸心理要不得。
其实回过头来看,两次没有冲破压力位,第三次的时候已经是市场再给我机会走掉。可惜我被前几天的胜利和侥幸心理蒙蔽了双眼。这让我全程硬生生的吃了所有亏损,下午迎来的就是多笔大单猛烈的砸盘。
这支票很有潜力,我准备长期持有,主力也很有耐心,控价控的很好,磨光各位散户的心气。潜龙在渊,在等的是那个时机,暴风雨前都是宁静。
戒骄戒躁,纪律严格亏损,管住自己的心理,情绪。
愿各位在股市有所成长。
愿各位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