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在路上
26-03-06 21:48
235次浏览
张长弓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4年10月入市,刚开始两万本金,后来不断追加,总共前后投入12.3万。一直没有进行实盘记录,有时是害怕看到自己的种种错误。从今天起,开一个新帖,记录我的实盘,对错反思,接受各位大佬的批评指正。
今天割了
厦门钨业
,在这个上面赔了1万多,感觉还得调整几天。本来想着是尾盘再买,管不住手,下午看
华工科技
拉升,以为能板,买了7手。剩下的尾盘买了一些
川润股份
。以后坚持尾盘买。厦门钨业虽然钨储量最高,但同时有其他产业,钨也就占一半左右。所以钨价上涨它反而是反应最慢的。以后多注意分析。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