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胜天成糟糕的操盘

26-03-06 21:18 468次浏览
安西都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1次做高位的震荡。分时图急速下跌的时候,卖在了低点。追涨买到了最高点。很糟糕的操作,股性,题材 ,盘感,格局 ,需要提升的太多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西都护

26-03-10 14:13

1
一个相对高点把它卖掉。有时候在想股票为什么卖不到最高点?在上涨拉升的过程中,贪欲会被无限的放大。最高点的时候,你是向涨停看齐的。我只有回落的时候,确认一下承接强度。如果承接不住,没有办法第2次拉起来就证明股票走弱了,这个时候就要把它出掉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