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龙师你好 最近每天都在拜读你的主贴和跟贴 在今天
金正大 拉板的时候 我觉得符合超预期标准 迅速跟进了
六国化工 和澄星 六国化工喜提涨停 我想不明白的是澄星为什么那么弱呢 澄星应该比六国化工更具备辨识度的
5
看a只做a,A买不进,等。a又来了,看a做a,a假如不行,b还能怎么样呢。多读几遍
5
第一个问题:听龙哥讲解盯盘流程,必须详细介绍,,先看什么(看的东西是怎么设置的也要展示出来)后看什么等等。哎吆吆!必须妥妥的干活!哎吆吆!我的龙哥,我的神!
第二个问题:龙哥说了不接一致的延续N次了!知道吗?N次了老铁们!周一你还要出手,那你就去吧!给主力送钱没人拦你!
第三个问题:为啥管不住手?老铁们我最有发言权了,想回本、不想错过牛市,牛市过了我的本怎么回啊,熊市更没希望了!我的梦想、我的心愿怎么实现!越这么想,越管不住手,越管不住手,随手单越多,亏的越多。克制的方法大家都听我的,听好了绝对的干活,三年韭菜最有发言权了,是你认为自己懂了,其实你不懂,是你觉得你知道了,其实你不知道你自己不知道。大白话就是模式不固定,固定了模式,竞价出来就知道今天要空仓,去就是大概率亏钱你还要去吗?等你到了这个阶段,自然能管住手了老铁们!成功是成功之母!失败从来不是成功之母懂了吗?老铁们跟着龙哥好好学吧,龙哥是我见过的最靠谱的博主,没有之一!就是他把我从混沌中点醒的!让我彻底“悟了”股市这个道老铁们!哎吆吆!悟道那天开心死了!真的!你一下就通透了!不内耗了!收盘后也不疗伤了!第二天开不开仓也不纠结了,纠结个鬼!看盘面反馈,一切尊重盘面,一切尊重客观!“客观”懂吗?“客观”懂吗?小学就学过客观什么意思了,为啥还做不到客观老铁们!虽然都是从小学生过来的,我也才在股市里客观,嘿嘿!不要嫌弃我刺激人,其实也是在警示自己客观!见路不走!
5
哈哈确实如此,人性就是这样,想把风险降到最低,我们还是太贪了,所以龙兄说分仓是最好的选择
5
勤奋+正确的方向才是真理,天赋只能决定上限(十位数)但是努力的话,不说上亿,百万几千万还是有的

5
我很喜欢左拉的一句名言:他说,惯是一种最糟糕的痼疾,是一剂最无情的毒药。我把它改了一下,惯是一种最要命的东西,控制着人的心性无处不在。非常难对付,真的。共勉
5
@散户不懂操作太多 老弟!预期就是一种预判。看人心做博弈,理解市场的偏见在哪,在悲观中买入、在亢奋中退出,赚认知差的钱。
真正的大机会,从来不是报表上明牌的超预期,而是你比市场更早看到预期本身即将被打破。
5
①直播想听近10天回顾+卖点及近期各板块一线辩识度都是谁②周一看电的更细分,结合大盘再说③能管住手,空仓铁定不亏钱,去逆回块挂个1.5--1.8,一天稳收几百块
5
管不住手?买之前先问自己是不是超预期,是不是辨识度,是不是回暖节点,有没有确定性,制定纪律十点钟以后不买股,拿小纸条或者小本本记着,放在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着自己。如果还做不到就销户吧
5
肯定想听龙师的看盘思路,怎么提升意识和思考,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今年的两会引导的情绪和板块有没有出现,政策面和市场对股市的引导如何思考。我觉得管不住手主要是因为对轮动的不了解,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走,还有就是如何判断超预期吧。怎么这么多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