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算力回流!拆解个股盘面超精复盘(3.6号

26-03-06 14:43 45832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前炮盘前策略LED面板明确两个字看分歧


都说了面板是量化平铺的,因为全都是20%我昨天都说了是隐患,让大家不要去这个板块,他们都是机器人 ,一言不合没有接力就按了,所以今天是不是低开闷杀芭比Q?我说的分歧准不准?昨天直接一句话明确面板led看分歧,今天几乎全军覆没了准不准说了那边分歧会回流算力...但是还是混沌期很明显。赚钱效应,等等。恭喜昨天拿了三安和前天顺纳的最前排超预期的东西。10cm才是王道,20cm都是低开多。因为10一字封单都不行,20更容易抢跑,20就看10脸色,互相拖累,所以让大家混沌期尽量不要做20说了很多次的大家不记得吗,股市里永远不会缺机会的,龙家粉丝们,缺的是人的耐心!!

马前炮盘前策略说昨天最强的板块不行会回流算力?


今天算力市场一度成为强度第一板块,下午才被化工反超一点成为第二,怎么样兄弟们,市场过百个板块我咋只说它啊?这预判能力每天都这么强,觉得我只是蒙几天蒙对的,欢迎你马上查看我过往的复盘+盘前策略去对照! 觉得我没有90%以上说对的或者提前预判对的,可以取关我,就是对理解力如此自信,嘿嘿。

智能电网分化


竞价+一开盘板块是分化了的,但是大家注意到下图我昨天说一个词语了嘛?我说最重要!中国西电 不能补跌!最重要,理解文字细节了没有?今天高举高打,所以板块直接稳住了。再说一个很多人都看不见的细节,你知道今天加单竞价10亿的三星医疗 ,有智能电网和电气设备吗,你注意这个细节了吗?所以拿着智能电网的比如神马之类是不是等冲高再走?是不是实实在在帮大家每天省钱?还有之前教大家的超级细节的东西大家还记得不?竞价开出来,石油崩了,led面板也没了, 那电网算是稍微好一点的了,而且很强的led竞价明显不行,等于资金没有意愿继续进攻那边了,是不是开盘可以看一下中国西电 和汉缆的情况?如果他们向上的,前排能稳住,那么后排虽然先被按,也有一些图便宜的不敢去前排会来低吸后排的选手,比如神马这些,所以龙家家人们要逆向思维!看前排状态,等他们低吸完承接完,市场是动态的,每一天都要根据别的板块看自己手里的,这就是大局观,理解吗?而且今天还有人问汉缆,汉缆今天只是符合预期,昨天才是超预期。理解吗?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资金增长?

八:马前炮盘前策略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今天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马上赚钱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这两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能吃到肉吗?其实很难的。




九:说个盘面超细节东西。

卓郎智能 在14:11分被砸开了,我已经发了跟帖无时无刻教龙家大家庭的家人们:既然看到了这种就说说,这种可不是我说的周一招商南油 和周二山东墨龙 ,被动炸板的买点!因为环境没问题,而是有里面的主力感觉周一预期不明,溢价存疑,同身位还有汉缆和顺纳,地位和强度和小弟都比不过人家,就先走为妙。[鲜花]真的非常细节了。很多短线都几年的高手都留意不到这么细节的。然后智能智控见到它稳住了,14:25分就了,说了这么多,剩下兄弟们细品吧!

还有兄弟们每天问我超预期的东西,我觉得大家非要天天要找超预期吗,一天不出手不行吗?超预期没辨识度,也没意义的。懂吗?为啥就汉缆活下来想过吗?不就是因为辨识度?如果没有符合直接空仓,我们来市场目的是为了挣钱不是买票,不是为了搞行为技术天天抓涨停的。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83
评论(26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夹克专家

26-03-06 14:49

6
龙师你好 最近每天都在拜读你的主贴和跟贴 在今天金正大 拉板的时候 我觉得符合超预期标准 迅速跟进了六国化工 和澄星 六国化工喜提涨停 我想不明白的是澄星为什么那么弱呢 澄星应该比六国化工更具备辨识度的
勇敢困难不怕牛牛

26-03-08 15:46

5
看a只做a,A买不进,等。a又来了,看a做a,a假如不行,b还能怎么样呢。多读几遍
重要转折

26-03-08 00:25

5
第一个问题:听龙哥讲解盯盘流程,必须详细介绍,,先看什么(看的东西是怎么设置的也要展示出来)后看什么等等。哎吆吆!必须妥妥的干活!哎吆吆!我的龙哥,我的神!
第二个问题:龙哥说了不接一致的延续N次了!知道吗?N次了老铁们!周一你还要出手,那你就去吧!给主力送钱没人拦你!
第三个问题:为啥管不住手?老铁们我最有发言权了,想回本、不想错过牛市,牛市过了我的本怎么回啊,熊市更没希望了!我的梦想、我的心愿怎么实现!越这么想,越管不住手,越管不住手,随手单越多,亏的越多。克制的方法大家都听我的,听好了绝对的干活,三年韭菜最有发言权了,是你认为自己懂了,其实你不懂,是你觉得你知道了,其实你不知道你自己不知道。大白话就是模式不固定,固定了模式,竞价出来就知道今天要空仓,去就是大概率亏钱你还要去吗?等你到了这个阶段,自然能管住手了老铁们!成功是成功之母!失败从来不是成功之母懂了吗?老铁们跟着龙哥好好学吧,龙哥是我见过的最靠谱的博主,没有之一!就是他把我从混沌中点醒的!让我彻底“悟了”股市这个道老铁们!哎吆吆!悟道那天开心死了!真的!你一下就通透了!不内耗了!收盘后也不疗伤了!第二天开不开仓也不纠结了,纠结个鬼!看盘面反馈,一切尊重盘面,一切尊重客观!“客观”懂吗?“客观”懂吗?小学就学过客观什么意思了,为啥还做不到客观老铁们!虽然都是从小学生过来的,我也才在股市里客观,嘿嘿!不要嫌弃我刺激人,其实也是在警示自己客观!见路不走!
heluo

26-03-07 20:07

5
哈哈确实如此,人性就是这样,想把风险降到最低,我们还是太贪了,所以龙兄说分仓是最好的选择
作手方源

26-03-07 19:31

5
勤奋+正确的方向才是真理,天赋只能决定上限(十位数)但是努力的话,不说上亿,百万几千万还是有的
阅未来

26-03-07 00:30

5
我很喜欢左拉的一句名言:他说,惯是一种最糟糕的痼疾,是一剂最无情的毒药。我把它改了一下,惯是一种最要命的东西,控制着人的心性无处不在。非常难对付,真的。共勉
铁碗子树木

26-03-06 20:13

5
@散户不懂操作太多   老弟!预期就是一种预判。看人心做博弈,理解市场的偏见在哪,在悲观中买入、在亢奋中退出,赚认知差的钱。

真正的大机会,从来不是报表上明牌的超预期,而是你比市场更早看到预期本身即将被打破。
红木成石

26-03-06 20:07

5
①直播想听近10天回顾+卖点及近期各板块一线辩识度都是谁②周一看电的更细分,结合大盘再说③能管住手,空仓铁定不亏钱,去逆回块挂个1.5--1.8,一天稳收几百块
不是新一

26-03-06 20:05

5
管不住手?买之前先问自己是不是超预期,是不是辨识度,是不是回暖节点,有没有确定性,制定纪律十点钟以后不买股,拿小纸条或者小本本记着,放在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着自己。如果还做不到就销户吧
散户不懂操作太多

26-03-06 19:58

5
肯定想听龙师的看盘思路,怎么提升意识和思考,为什么差距这么大。今年的两会引导的情绪和板块有没有出现,政策面和市场对股市的引导如何思考。我觉得管不住手主要是因为对轮动的不了解,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走,还有就是如何判断超预期吧。怎么这么多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