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算力回流!拆解个股盘面超精复盘(3.6号

26-03-06 14:43 45831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前炮盘前策略LED面板明确两个字看分歧


都说了面板是量化平铺的,因为全都是20%我昨天都说了是隐患,让大家不要去这个板块,他们都是机器人 ,一言不合没有接力就按了,所以今天是不是低开闷杀芭比Q?我说的分歧准不准?昨天直接一句话明确面板led看分歧,今天几乎全军覆没了准不准说了那边分歧会回流算力...但是还是混沌期很明显。赚钱效应,等等。恭喜昨天拿了三安和前天顺纳的最前排超预期的东西。10cm才是王道,20cm都是低开多。因为10一字封单都不行,20更容易抢跑,20就看10脸色,互相拖累,所以让大家混沌期尽量不要做20说了很多次的大家不记得吗,股市里永远不会缺机会的,龙家粉丝们,缺的是人的耐心!!

马前炮盘前策略说昨天最强的板块不行会回流算力?


今天算力市场一度成为强度第一板块,下午才被化工反超一点成为第二,怎么样兄弟们,市场过百个板块我咋只说它啊?这预判能力每天都这么强,觉得我只是蒙几天蒙对的,欢迎你马上查看我过往的复盘+盘前策略去对照! 觉得我没有90%以上说对的或者提前预判对的,可以取关我,就是对理解力如此自信,嘿嘿。

智能电网分化


竞价+一开盘板块是分化了的,但是大家注意到下图我昨天说一个词语了嘛?我说最重要!中国西电 不能补跌!最重要,理解文字细节了没有?今天高举高打,所以板块直接稳住了。再说一个很多人都看不见的细节,你知道今天加单竞价10亿的三星医疗 ,有智能电网和电气设备吗,你注意这个细节了吗?所以拿着智能电网的比如神马之类是不是等冲高再走?是不是实实在在帮大家每天省钱?还有之前教大家的超级细节的东西大家还记得不?竞价开出来,石油崩了,led面板也没了, 那电网算是稍微好一点的了,而且很强的led竞价明显不行,等于资金没有意愿继续进攻那边了,是不是开盘可以看一下中国西电 和汉缆的情况?如果他们向上的,前排能稳住,那么后排虽然先被按,也有一些图便宜的不敢去前排会来低吸后排的选手,比如神马这些,所以龙家家人们要逆向思维!看前排状态,等他们低吸完承接完,市场是动态的,每一天都要根据别的板块看自己手里的,这就是大局观,理解吗?而且今天还有人问汉缆,汉缆今天只是符合预期,昨天才是超预期。理解吗?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资金增长?

八:马前炮盘前策略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今天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马上赚钱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这两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能吃到肉吗?其实很难的。




九:说个盘面超细节东西。

卓郎智能 在14:11分被砸开了,我已经发了跟帖无时无刻教龙家大家庭的家人们:既然看到了这种就说说,这种可不是我说的周一招商南油 和周二山东墨龙 ,被动炸板的买点!因为环境没问题,而是有里面的主力感觉周一预期不明,溢价存疑,同身位还有汉缆和顺纳,地位和强度和小弟都比不过人家,就先走为妙。[鲜花]真的非常细节了。很多短线都几年的高手都留意不到这么细节的。然后智能智控见到它稳住了,14:25分就了,说了这么多,剩下兄弟们细品吧!

还有兄弟们每天问我超预期的东西,我觉得大家非要天天要找超预期吗,一天不出手不行吗?超预期没辨识度,也没意义的。懂吗?为啥就汉缆活下来想过吗?不就是因为辨识度?如果没有符合直接空仓,我们来市场目的是为了挣钱不是买票,不是为了搞行为技术天天抓涨停的。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83
评论(26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c君8672

26-03-06 15:01

7
老师,今天是回暖吗,但是我拿不到先手,也看不到什么超预期的,是我反应太慢了,还是找股方法不对
心属尘埃

26-03-06 14:56

7
今天又是知行不合一的一天,本来看中了金开的手慢了没有买进,十点后看到一片普涨手痒又买了杂毛,应该立一条家规十点后不买票。
夹克专家

26-03-06 14:48

7
龙师你好 最近每天都在拜读你的主贴和跟贴 在今天金正大 拉板的时候 我觉得符合超预期标准 迅速跟进了六国化工 和澄星 六国化工喜提涨停 我想不明白的是澄星为什么那么弱呢 澄星应该比六国化工更具备辨识度的
heluo

26-03-07 18:22

6
龙兄有个疑惑,就是一直都说回暖日才出手最稳,可是回暖日打板,第二天也有可能接分歧,(比如面板爆发那天)那么也没溢价,分歧日停手,但是这周顺钠启动那天就是大分歧日,按道理不应该出手,但是他第二天接到了回暖日结果连班好几天。所以有点迷惑,到底是怎么样出手呢,如果顺钠启动第二天继续分歧日,那是不是顺钠也可能没啥溢价呢?
阅未来

26-03-07 12:07

6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偶尔也会刺伤自己。龙哥搭台布道,能遇见三生有幸,阅未来借台查漏补缺修行筑心修性,感恩遇见收益良多,三人行必有我师是做人的态度,股市风险变换莫测是警觉,知道的也仅限于基础知识,看到去年一样盲目的师兄弟也就多说了几句
JH翻倍再翻倍

26-03-06 20:13

6
对不同环境节点的超预期、预期内、不及预期的详细研判。以及周四那种顺钠汉缆双强会影响积成的卡位细则。
周一会看如果算力和电网不能吸引资金的话,通信和今天午盘的化工是否能有超预期的表现带动,有会出手
新模式下亏损心态的失衡
铁碗子树木

26-03-06 19:57

6
上次以伊十二天冲突,墨龙拉了九板。这次从盘口看好像代替洲际可能是龙一。看局势演进变化,墨龙可能走趋势逢底加仓。油气板块墨龙引领,其它板块望风而逃!
不屈飞鱼

26-03-06 18:13

6
周五了,龙师网上冲浪的强度提高了
黑猫处长

26-03-06 14:55

6
龙哥 龙哥 麻烦请教下 顺纳这种一直缩量的情况下 同身为还有一个换手板的汉缆  板块分歧的时候 有没有连续换手反而把同身位一字取代的情况呢 因为我的感觉上 如果我是观察者 我更愿意接力换手板
冯振洋

26-03-06 14:50

6
先赞后看!龙师今天看顺钠和汉缆不符合您给的锚定,本来不打算出手,竞价也留意了超预期的泰豪,但是没辨识度加上二进三怕第二天没人敢接就没打,退而求其次去接了首版的泰嘉(觉得有辨识度一点),但可能是左侧套牢盘太多了?这种是不是名字补涨啊,反正被爆头了我,昨天的神马也是没管住手,虽然只用了一成仓,因为没打进汉缆,然后又看见是回暖日觉得不出手就是浪费行情,我这手是不是该剁了( ・᷄ὢ・᷅ )另外协鑫集成今天进来好多资金,是不是顺钠的分支储能概念被炒起来,我看到金开新能也很快上板,那是不是可以寄希望顺钠成为下一个破局者,不过这都是YY了,到时候再做跟随吧~btw今天算回暖日吗,早上大盘开的时候看不太好都是一大片绿的,盘中才慢慢回暖的,我的大局观还是太差了。可能我问的有点多了,因为我去年年底航天那波才跟着刚学炒股,玩了两个月把自己玩腰斩了,基础比较差,见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