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能爆量分歧封住的话还是能高看一眼的,板块节奏也对得上,电算协同也分歧两天了,明天配合一下回流也不是不可能
0
今天高标断板,退潮第一天,次高标又是个连续一字,虽然爆量封板,但最好的走势是建工尾盘来个砸开,然后明天弱转强,剧本如何道师?
可以啊,他们走得不就是趋势么,只不过有短线资金参与进去了,波动就会很剧烈
0
建工今天顶住砸盘成高标,值得博弈一下,明天是明牌不好博弈!
西电千亿市值的盘子从突破开始连涨那么多天了,回调一下不过分啊
0
所以场外卖飞的很难受,想介入又不知道怎么介入。就看他一直涨
高度还是要看汉缆或者豫能的,你指望顺钠或者协鑫这些是指望不上的
0
老师,西电怎么看,为何今天其他人都红,它一个人走分歧?
我今天压根没动。。。。前面不确定他能不能突破所以滚动一下,今天开盘就突破了那我还动啥。。关键也没给我低吸的位置